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分手后向母亲哭泣/今晚娱乐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公开了自己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订婚后的情绪激动。

据《美国周刊》报道,喜剧演员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除夕表演中坦率,分享了十月分裂后他和妈妈坐在餐桌旁哭泣的样子。

据报道,在演出期间,戴维森还讨论了这次分手如何使他对人有很多了解,并使他“看到人有多丑,人有多酷”。

这位25岁的周六夜Livestar也曾在Grande的最新热门歌曲“ Thank U Next”中被提名,这首歌是他们在取消订婚后一个月发布的。

“不是这位出色的女士,”他谈到大多数艺术家在演唱歌曲时不称呼他们的exe后开玩笑说。“这位极具魔力的天才为我们所有人命名。”

这位电视巨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称他“不想再出现在这个地球上了”,不到三周后,公众露面和揭露。

2019年将成为皮特·戴维森之年吗?2019年将成为皮特·戴维森之年吗?

大声呼救后,格兰德(Grande)失去了前男友麦克米勒(Mac Miller)的明显用药过量,她在前往NBC Studios的途中被惊呆了,据说她试图去戴维森,但是却被拒之门外。

在Davidson和Grandebelow上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新闻: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与众议员进行了“良好对话”。Dan Crenshaw关注Instagram帖子

新闻: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哭泣求助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走出忧郁

新闻: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说,在前彼得·戴维森(Peter Petson Davidson)的有关职位之后,她“不会去任何地方”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在困扰Instagram帖子后简短地出现了“ SNL”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