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回应“你们”的粉丝今晚将他的潜行者角色浪漫化

佩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在他的最新系列中警告粉丝不要因为他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角色而受到爱。

整周中,这位32岁的演员一直在喊粉丝,向他们发布有关乔·戈德堡(Joe Goldberg)(他的追随者角色onYou)的真实消息。在剧集中,巴格利的乔(Joe)迷恋并跟踪了一个叫贝克(Elizabeth Lail)的女孩。当乔开始杀死贝克一生中的人时,这种迷恋-剧透警报-变成致命的。

尽管节目令人毛骨悚然-以及构成乔的令人不安的因素-一些歌迷仍对巴格利的书店经理这个角色感到震惊。事实证明,巴格利对他那吸引人的天性感到欢欣鼓舞。

一位粉丝写道:“我从来没有信任过@PennBadgley以外的人。”Badgley将该推文称为“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反馈”。

真正的幽默随即出现在下一条推文中,其中有一位粉丝要求Badgley“绑架我请”。“没关系,”他回信说。

另一位Twitter用户甚至将Joe与Badgley的另一个著名角色Dan Humphrey在绯闻女孩上进行了比较。粉丝写道:“好吧,但@PennBadgley像Dan一样性感,但Joe勋爵则是一个全新的水平。”

"...有问题吧?巴格利试探性地问。

当另一位用户对Badgley的推文说“不,我们不喜欢这所房子里的乔”时,他用自己的双关语回答。“那是哪间房子?众议院?;)确定,不再有双关语。感谢您的爱,但...您知道我在♂️所说的话“

下一条推文使Badgley质疑他的职业决策。一位球迷写道,“如果@PennBadgley继续扮演痴迷于阅读和写作的缠扰者,我别无选择,只能相信他是现实生活。可疑的MF SMH。”

“是的,我真的应该就此事向经纪人咨询,”巴格利打趣道。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乔。一个Twitter用户写道:“让@PennBadgley中的角色浪漫化的人让我感到害怕,”演员对此表示衷心的同意。

“同上,”他说。“这将是我第2季所需的全部动力。”

甚至Badgley的那句话也并没有使许多Joe粉丝逆转潮流,其中一位写道:“我是告诉你这是你的面孔。”你好漂亮。我可以看到过去那种疯狂的笑声。

“但是你应该从我的脸上看到疯狂的表情!”Badgley感叹。“那是另一回事!另一个wayyyyyyyyyyyyhhyyyyggg :)“

“已经说过了,但@PennBadgley又像乔一样伤了我的心。他到底是什么”,另一位粉丝质疑。

“一种:他是杀人犯,”巴格利打趣道。

另一位粉丝回应了Badgley的“凶手”一词,写道:“但是,如果您是个凶手,那么我们将无能为力。”

“那我们什么都没剩下了,”巴格利说。““感谢2019年,但我们将接受检查”-人文。

此外,巴格利(Badgley)重新张贴了一个关于乔奇怪的迷恋的模因以及一项民意调查,询问谋杀或作弊是否更糟。“我要放大这次民意调查,以便我们可以……看。”巴格利在民意测验中写道。

ET在9月份赶上了演员,他讨论了人们对Joe的迷恋。

“问题确实变成了:我们几点钟我们什么时候感到如此引人注目?我并不是说很难令人信服,但是人们如此喜欢它是什么呢?”他说。“我认为通过这次演出,我们有机会去探索,而不必一定要去感受不好,但是我们应该问这个问题。”

“然后是另一部分,乔要求我们认识到我们在错误的逻辑下进行了操作,”巴德格利补充说。就像,“哦,是的,我正在这样做。我只是没有做他所做的。”如果我站在领先的位置上,我对他的举止如此遥不可及,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卑鄙的事-他走得更远了,他走了绕道而行,他迷失在树林里-也许我根本不应该在这里。也许我应该去另一个公园。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这是本次对话中有趣的一部分,说明我们为什么喜欢乔,我们发现与他有关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他试图成为电影中所见的那种人。”他继续说道。“他还受到他认为自己本该成为那种人的威胁。沉思,野蛮的人;强壮的天敌,或多或少。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喜欢的男性偶像有多么掠夺?他受到男性原型的威胁,然后试图体现这一点,而他在这两个方面都非常误解。但是有一点我不能怪他,然后超过那一点,就必须怪他。”

相关内容:

``绯闻女孩''明星Penn Badgley与Domino Kirke结婚-看照片!

佩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澄清称自己在“绯闻女孩”成名期间被“骚扰”

宾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在终生的潜行者系列(独家)中保持“你”的脚步

佩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分享了他的“绯闻女孩”聚会的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