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根·保罗(Logan Paul)因说他将“同性恋”一个月而受到抨击/今晚娱乐

洛根·保罗(Logan Paul)再次引起争议。

在发布了在日本的青木原森林中一名明显的自杀受害者的镜头的一年之后,YouTuber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次是宣布他将“同性恋”一个月。

在周三播出的Impaulsive播客的一集中,Paul和他的联合主持人Mike Majlak与粉丝们分享了新年的决心。

“一月是一月清醒的素食主义者,然后是二月...”保罗取笑。

“这是致命的二月,”马伊拉克回答,解释说他和保罗会吃牛排和喝酒。但是,下个月的3月是“男性专用的3月”。

保罗说:“我们将尝试同志一个月。”

互联网很快就吸引了保罗的评论,许多人都在Twitter上抨击这位23岁的年轻人。

“亲爱的洛根·保罗(Logan Paul)和任何无知,受伤的傻瓜,你不能“同性恋一个月”。成为同性恋不是一种选择。这是对LGBTQ +社区的侮辱,“一位用户写道。“别再胡说八道了,停止支持有问题的人。”

在他的“自杀森林”录像带之后,许多项目被搁置之后,保罗一直在尝试重建他的职业生涯,该录像带随后被撤下。他多次道歉,并在10月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坚称,粉丝们并没有看到他的最后一个。

“好运试图取消我,”他说。“任何人都这么容易,洛根·保罗刚刚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做到了。但是,唯一可以决定那是否正确的人是我。就像,如果我一生都在睡觉。但是,就像狗一样-我喜欢这个狗屎。这个创造?这是我的激情。”

相关内容:

洛根·保罗反思职业衰退:我已经习惯了喜欢我的人

Chloe Bennet和Logan Paul分手

洛根·保罗(Logan Paul)制作关于鱼雷职业的纪录片

洛根·保罗(Logan Paul)希望在争议后获得第二次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