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与未婚夫汤姆·考利兹(Tom Kaulitz)亮相2019金球奖/今晚娱乐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和未婚夫汤姆·考利兹(Tom Kaulitz)在2019年金球奖上是如此相爱!

这对夫妇最近在假期里订婚了,他们在红地毯上微笑着时洋溢着光芒.Klum穿着黑色Monique Lhuillier紧身薄纱薄纱礼服,饰有花卉贴花,异想天开。TheTokio Hotel吉他手穿着经典西装和领结搭配。

这位超模通过Instagram宣布在圣诞节前夕订婚。她分享了一张甜美的照片,炫耀了她那枚华丽的戒指.45岁的克鲁姆(Klum)和29岁的考利兹(Kaulitz)于2018年3月首次被发现,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了他们的关系。

去年夏天,她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年龄差异: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很多岁,许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和询问,”克鲁姆告诉InStyle。“那确实是唯一一次看起来似乎要推翻年龄,而且我必须给出答案的时候。我真的没有那么多考虑。您必须过上幸福的生活,而不必过多担心别人的想法,因为担心只会给您带来更多皱纹。”

如需金球奖上更多令人惊艳的明星情侣,请点击下面的画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