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口角之后/然大悟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取消了传闻,说她的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与她的姐夫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发生了争执。

这位与Kardashians保持同步的明星在周六晚间上了Twitter,以推后一位粉丝,后者认为Scott表示支持Drakeduringhi与West的仇恨。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是我的小资,”歌迷为斯科特(Scott)并排穿上了带耐克(Nike)设计的运动衫的标题(球迷知道斯科特(Scott)和德雷克(Drake)与耐克合作,而韦斯特与阿迪达斯(Adidas)有交易。西区12月14日发推文说:“今晚与Trav会面打赌,再也不会在Donda的Trav歌曲上再次检查条纹线了。”

“他不是小子,”凯莉回信说。“这是运动衫设计(袜子是设计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很好,继续前进,过着生活。对于任何不了解的人-特拉维斯(Travis)与耐克(Nike)达成了协议,并且仍然可以达成协议。要点是..它全部被说出来。它唯一的正能量。

斯科特和韦斯特之间的全部仇恨可以追溯到斯科茨与德雷克(Drake)的“ Sicko Mode”合作,多伦多艺术家在韦斯特拍摄了一些狡猾的镜头。

在Wests提及上述推文之前和之后,他一直在抱怨Scott的不良血液。

“您如何看待Travs的歌曲向我走来。特拉夫(Trav)绝对不允许这样做。”他在12月13日在德雷克(Drake)发推文。“这不关说唱,关乎家庭。我们必须像一个家庭那样亲密,永远不要让人们为了无线电旋转而渗透。

当天晚些时候,他补充说:“我今天早些时候打了Trav。现在他只是打我。更多威胁。”

终于在星期六,韦斯特写道:“今天早上在我的婴儿床上与特拉夫见面。我们表达了自己。都是爱。”

在他的推文中,韦斯特还声称德雷克(Drake)在最近的电话中威胁他,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推特上发了言。

她写道:“永远不要威胁我的丈夫或我们的家人。“他为出现德雷克铺平了道路。”

在下方获取更多重大新闻。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搭上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和德雷克(Dreake)的仇恨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反应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德雷克·菲德(Drake Feud)中捍卫坎耶·韦斯特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在Twitter上将他叫喊后,指控德雷克威胁和欺负他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