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Victoria and David Beckham)带布鲁克林参加时尚大奖家庭之夜/今晚娱乐

贝克汉姆之夜!

大卫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护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参加周一的2018年英国时尚大奖。

令人惊叹的三人组在耀眼的活动中在红地毯上惊叹不已,其中43岁的David和19岁的布鲁克林看起来穿着西装和微笑的衣衫apper,而Victoria则穿着垂坠的黑色长袍,并通过明亮的红色指甲增添了些许色彩。

戴维(David)在Instagram上写道:“很高兴在时尚奖上支持@britishfashioncounciltonight。”“作为他们的大使主席,这是令人惊叹的第一年-祝所有提名人好运!我也非常荣幸能够与@victoriabeckhamnight一起来这里-她的提名是对她在过去10年中建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业务的认可,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FashionAwards。”

Victoria回应了他的帖子,写道:“很高兴能在今晚成为@Adamson大使的第一年与@davidbeckhamin一起参加#FashionAwards,并为自己第十次被提名为年度英国女装设计师而感到自豪。在傍晚穿着我的裹身围巾#VBSS19dress X吻#VBSince08。”

骄傲的父亲戴维(David David)和布鲁克林(Brooklyn)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场地外分享了他的精彩瞬间,他在给这位崭露头角的摄影师加标签的同时写了“我的英俊儿子”。

他还在活动中与音乐家Loyle Carner发布了布鲁克林的照片,并在照片上加上了“男孩”的标题。

包括Rita Ora,Rosie Huntington-Whiteley,Cindy Crawford,Naomi Watts和Penelope Cruz在内的名人与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

为什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参加辣妹聚会(独家)为什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参加辣妹聚会(独家)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她的婚纱设计师,纪梵希(Givenchy)的克莱尔·怀特·凯勒(Clare Waight Keller)颁发了年度设计师奖。

在宣布沃特·凯勒(Waight Keller)为赢家之前,马克尔(Markle)在谈到时装业时称赞了时装界的变化。

“我最近读了一篇文章,说时尚文化已经从酷酷的残酷转变为现在的酷酷和亲切,”马克尔说,他的婴儿凹凸被黑色丝般柔软的对称显示。由Waight Keller设计的Givenchy高级定制时装。“在这一点上,我特别荣幸地宣布今晚的获奖者,他是一位英国设计师,以远见卓识和创造力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善良引领全球舞台,这就是我11个月以来第一次见到她的原因以前,我知道我们将紧密合作。”

参见Markle以及她在活动中违反的皇家规约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新闻: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如何凭借她的时尚大奖打破皇家协议

新闻: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就时尚应如何赋予妇女权力和团结妇女发表衷心的讲话

新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她再也不会穿的匹配情侣装上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推出YouTube频道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