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如何赢得史诗般的“朋友”惊喜(独家)/今晚娱乐

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将在这里为她的最大粉丝们献歌。

本周早些时候,这位前友谊之星在23岁生日那天令她最敬佩的一位崇拜者感到惊讶时,便成为了头条新闻。ET与YouTube明星大卫·多布里克(David Dobrik)坐下来,后者周四为亲密朋友苏兹·安东尼(Suzy Antonyan)安排了史诗般的时刻,他在那儿讲述了一切如何下降。

多布里克解释说,考克斯的女儿可可·阿奎特(Coco Arquette)遇到了两个认识她多年的朋友,他们开始计划一个大惊喜。

他解释说:“然后我们将各个部分联系起来。”他补充说,苏西爱朋友,而他们有一种让考克斯感到惊讶的方式。“我们把这些放在一起,在令我们与科特妮感到惊讶的那一天,她穿着朋友衬衫,完全是巧合,因为前一天晚上去了朋友之旅。”

嘲笑自己YouTube频道上的“朋友”的多布里克开玩笑说,他很害怕考克斯会将其转告给她的团队并遭到起诉。谢天谢地,他说:“我不认为她知道我在做什么。我认为她的女儿很好,足以说:“妈妈,你必须做到这一点。”

在多布里克(Dobrik)与考克斯(Cox)的视频中,当他们给安东妮(Antonyan)一个以朋友为主题的生日蛋糕感到惊讶时,这位女演员走到她身后说“生日快乐”,然后给了她一个拥抱。那个生日女孩自然地吓了一跳,开始哭了。

ET在10月份赶上了Cox,在那里她回顾了自己在演出中的时间,并与银幕兄弟David Schwimmer合作。请在下面观看以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出演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音乐录影带主演34年

考特妮·考克斯甜蜜地谈论支持女儿可可的音乐剧才能(独家)

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和丽莎·库卓(Lisa Kudrow)在洛杉矶度过女孩之夜-见甜蜜的团圆

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反思“最佳表演”“朋友”和老友大卫·史威默(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