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法雷尔(Will Ferrell)承认他害怕“小精灵”会破坏他的电影事业/今晚娱乐

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不确定每个人都会爱上精灵巴迪(Buddy the Elf)。

这位51岁的演员在周四晚间与詹姆斯·科登农(James Cordenon)的《深夜秀》(Late Late Show)中停下来,他透露“有些时刻”,他以为自己现在讽刺的埃尔弗勒(Elfrole)会毁了他的职业生涯。在2003年的假日喜剧中,费雷尔扮演一个由北极小精灵的圣诞老人抚养长大的人,后者前往纽约市寻找由詹姆斯·凯恩(James Caan)饰演的亲生父亲。

“拍摄的前两周属于纽约的所有外部环境。因此,仍然有点发现这部电影的故事,然后穿着黄色紧身衣在纽约市内奔跑,”费雷尔回忆说。“人们从《周六夜现场》中认识我,“你还好吗?这是怎么回事?”

费雷尔说,当时他的想法是“要么成为本垒打,要么人们将要去”,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为什么要对那个精灵做那件事?

最后,它的效果不俗,现在这部电影显然是假日的最爱。费雷尔在谈到这部经典经典影片时说:“很显然,那是恒星排列的恒星之一,而且在15年后,这太疯狂了。”

费雷尔(Ferrell)继续回忆起在电影的首映式上,他的联合主演凯恩(Caan)与他取得了怎样的交往,坦率地坦白了。

“他就像,”“嘿,我得告诉你一些事情。每天我都以为你太过顶峰了,但是现在我明白了你在做什么。干得好,”“费雷尔笑着说。“我只是喜欢这样的想法,我们每天都在工作,然后他回到他的旅馆房间去,” Geez,让我离开这个房间。那很有趣。

ET在11月迎接Ferrell,以纪念这部深受人们喜爱的电影15周年。当时,那位喜剧演员打趣说,他拍电影时最喜欢的部分是“在拍摄75天后穿着黄色紧身衣”。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经典的圣诞节电影:

“小精灵”庆祝成立15周年!幕后花絮(独家)

相关内容:

“小精灵”庆祝成立15周年!幕后花絮(独家)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第一次观看“小精灵”,她的反应无所不包

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穿着令人敬畏的“小精灵”服装,在万圣节时获得圣诞节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