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与碧昂斯一起录制吗?

她穿着圣罗兰(Saint Laurent)赢得伦敦英国大奖。

复制PA

BEYONCE是否与Cara Delevingne一起录制?两人在彼此相距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他们的手的照片张贴在录音棚里一张看上去相同的调音台上,但这仅仅是巧合吗?

阅读更多:碧昂丝:样式文件

碧昂斯(Beyoncé)可以识别的长指甲和珠宝,以及迪瓦伊(Delevingne)的短指甲和可识别的纹身意味着手肯定是他们的手-尽管图片中的照明看起来不同,但桌子上的按钮却是相同的。在他们之间有将近3000万关注者的情况下,他们不太可能无法掌握这样一个职位的含义,但是有关可能合作的其他信息尚未出现。

阅读更多: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样式文件

复制盖蒂

Delevingne公开表达了她对音乐发展的渴望以及她蓬勃发展的表演生涯,并且是一位熟练的鼓手。与此同时,碧昂斯(Beyoncé)之前令歌迷感到惊讶-尤其是她的秘密视觉专辑(2013年未经公开发行)-因此我们不禁希望她会再次震惊我们。

阅读更多:与碧昂丝合作的真正感觉

阅读更多:碧昂斯和Jay Z的新秘密专辑

阅读更多:碧昂斯在新视频中谈论女权主义,名望和婚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