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ci谈如何选择明星

复制PA

RICCARDO TISCI表示,虽然穿着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衣服-包括设计婚纱-现在赢得了他的赞誉,但纪梵希(Givenchy)设计师曾因选择为她做衣服而被排斥。尽管他收到了很多评论,包括她的2013年Met Ball礼服,但Tisci坚持认为,选择要打扮的名人更多是关于个性而非形象。

西北,Kim Kardashian西和Kanye West

复制Indigital

他对细节说:“即使人们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也没有唱片发行,我都会为他们着装。”“如果他们是我的朋友,我将永远尊重他们。您需要感觉到人们与您共处,因为他们不仅爱您,而且爱人类,因为他们爱您。看一下坎耶和金-一开始,我是唯一的一个。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和Kanye和我一起,我们一起做。每个设计师都渴望着现在为她着装。我不在乎人们对金的看法。一开始,我是因为我对Kanye的尊重而认识她的,然后我非常喜欢她,我们成为了朋友。因为这个我被杀了。但是我不在乎。你知道那是一个朋友。这就是为什么当他们结婚时,他们要求我给他们穿衣服。他们说:“您一直与我们在一起。你一直是一个真正的朋友。如果我喜欢某人,我喜欢某人。如果我不喜欢某人,我就不喜欢某人。”

在展现他的忠诚度时,Tisci倾向于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地使用相同的模型,而不是选择周围最炙手可热的面孔。Tisci发起了一个长期的合作者,变性人模特Lea T,作为她的模特,此前她正准备进行性别重新分配手术,经历了她个人生活中特别困难的时期。

Tisci解释说:“当Lea告诉家人[她想进行手术]时,他们的反应不好。”“所以她有一天早上六点打电话给我,她被摧毁了。被毁。她说:“我想卖淫。我想去街上,因为我没有钱做,我的家人不会给我钱,而且我不在乎我要做什么。我一生只有一次了解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没有人会阻止我。她告诉我她想当妓女,这一事实使我丧命。我决定参加竞选活动的原因有两个:在财务上帮助Lea,又因为谁说变性人不能成为杰出模特?甚至当我给摄影师打电话时,他们就像是“变性人?”我当时想,“是的,是变性人。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你们会见到她的,她很棒。”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5511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5638 ##Display¬Normal#### KeepInline]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031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