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加入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和乔·乔纳斯(Joe Jonas),参加孟买的婚前庆典/今晚娱乐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准备说:“我愿意!”

周一,这对夫妇-上周抵达印度德里-在他们的婚礼前与朋友和家人共度了一个夜晚,有传言称这将很快发生!二人合影,与他们最亲密的九个朋友合影,其中包括尼克的兄弟乔·乔纳斯和未婚妻索菲·特纳。

整个小组都对拍摄感到高兴,这位36岁的准新娘发光,她用胳膊包裹着她26岁的未来丈夫,后者选择了白色马球衫和卡其布的外观。同时,现年29岁的Joe和22岁的Sophie身着便装和运动协调性蓝色服装站在Priyanka的旁边。尼克说:“孟买之夜”。

乔还带了Instagram故事,分享了他庆祝弟弟即将举行的婚礼的另一种方式-喝一杯热带饮料!

尼克和普里扬卡(Jan and Priyanka)7月订婚后,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这对强力夫妇已获得结婚证,并准备在年底前“成为夫妻”。

“自从第一天起,普里扬卡和尼克就单击并从未使他们的关系变慢。消息人士指出,这对夫妻在约会后两个月订婚,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见过彼此的家人,并举行了新娘送礼和单身派对。”“对于普里扬卡和尼克来说,他们知道他们彼此相爱并且即将结婚,所以他们等待太久才看不到吸引力。”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即将举行的婚礼的更多信息:

Priyanka Chopra和Nick Jonas可能比预期的早结婚(独家)

相关内容: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与准新娘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抵达印度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在婚礼前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分享了自己的$ 14K注册表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赞扬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开放有关糖尿病的斗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