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会发生的格莱美提名-即使您认为他们应该/今晚娱乐

2019格莱美奖提名将于本周五宣布-但名单上没有几个值得注意的名字!

由于唱片学院的资格限制,一年中最热门的专辑和歌曲将不会进入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该奖项将于2019年2月10日在CBS举行。今年的获奖资格包括10月之间发行的音乐。2017年1月1日和2018年9月30日,这意味着10月或更晚发行的任何歌曲,专辑或视频都必须再等一年才能在金色留声机上拍摄。

此外,学院对“最佳新人”奖的规定意味着,像Cardi B和Post Malone之类的最新突破明星可能似乎被格莱美奖最令人困惑和争议最大的奖项之一所冷落。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哪些遗漏不会在星期五早上给您带来惊喜-并收看ET Live,了解您对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的所有报道。

可能会诞生一颗明星-但要到2020年

艾莉和杰克逊可能需要再等一年才能获得格莱美的荣耀-希望它将比电影中的表现更好。

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的主打单曲从他们对A Star Is Born的重新构想中获得了提名,“ Shallow”今年有资格获得提名,但完整的配乐直到GRAMMY入选资格后才发行-部分原因是制作人希望观众不要被曲目列表中包含的歌曲和对话所破坏。

制片人Lynette Howell告诉《好莱坞报道》说:“我们不想在电影发行前发布电影原声带,因为电影原声带确实是电影的故事。”“电影中有很多音轨,因此人们同时体验它们是很重要的,对于布拉德利来说,观众有机会首先或至少与电影一起体验是很重要的。”

粉丝们将不得不等到明年这个时候,看看电影原声带的其他出色表现,包括库珀的乡村音乐,收尾的民谣《我再也不会再爱》和加加的波普音乐表演。 ,身体,脸部和“为什么要这么做?”-获得格莱美的任何爱。

(碰巧的是,另一位前“星际重生”明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今年也不会因其新专辑《墙》获得提名,该专辑在符合资格的窗口之后发行。)

最佳新艺人

格莱美奖最有争议的类别之一-去年,Alessia Carawas在赢得SZA,Khalid和Lil Uzi Vert等“较新”提名人的恶性反弹之后,被迫在公开信中为自己辩护,这是今年的最佳新人艺术家团队将忽略一些可能引起人们注意的大牌。

Cardi B早在8月就获得了VMA“最佳新人”的月亮人奖,但唱片学院已经宣布,由于去年的演出,她没有资格获得2019年格莱美奖。(说唱歌手的突破单曲《 Bodak Yellow》在201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说唱歌曲和最佳说唱表演提名-因为她没有获得最佳新歌手提名。)

今年其他人的知名度有所提高,但不会列入提名名单吗?马洛(Post Malone)和有争议的后期说唱歌手XXXTentacion,他们各自的成功起步还为时过早,无法获得本轮最佳新人奖。特洛伊·西文(Troye Sivan)的名字也被提名为潜在提名人(尽管他的突破来自2015年的《蓝色邻居》),而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可能最终成为独奏艺术家,尽管在第五人中首次亮相和谐回到2012年。

那么谁可以列出?一些领跑者包括“新规则”歌手女歌手达·利帕(Dua Lipa),“嘘”(Boo)d Up低吟歌手艾拉·迈(Ella Mai),说唱歌手利尔·皮普(Lil Pump),拉丁风情大片Ozuna和乡村明星LANCO。至于格莱美(GRAMMY)的标志性古怪人物(还记得埃斯佩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在2011年击败了即将到来的Canucks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德雷克(Drake)?),那令人困惑但又不可否认的摇滚歌手格蕾塔·范弗利特(Greta Van Fleet)呢?

谢谢你,明年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第四张工作室专辑《甜味剂》(Sweetener)有资格参加2019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在工作中。

对于阿里来说不幸的是,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之后的单曲(这在某种程度上令人难以置信,这是她有史以来的第一首热门歌曲)不会让她获得格莱美的荣誉,至少今年不会如此。但是,如果感谢下一张专辑与其主打专辑一样吸引人,那么我们无疑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谈论更多关于返璞归真的提名。怎么样,很难?

其他值得注意的非规范

自10月1日以来,已经发布了许多精彩的音乐,许多歌迷都希望格莱美选民的记忆深刻。2020年第62届年度格莱美奖可能的提名的一些早期选择包括安德森(Anderson)。帕克(Paak)出色的新产品,奥克斯纳德(Oxnard)和罗宾(Robyn)与霍尼(Honey)一起返回流行音乐榜。超级乐队和他们的新专辑《州际福音》,尽管他们无疑会在乡村音乐的许多颁奖典礼上获得很多喜爱。

最近发行的一些歌曲还需要等待格莱美的辉煌,包括Miley Cyrus和Mark Ronson的新专辑《 Nothing Breaks Like a Heart》,Selena Gomez / Cardi B / Ozuna / DJ Snake的超级热销合作伙伴, “ Taki Taki”以及Meek Mill的所有专辑都摘自他的新专辑《 Champions》。

观看ET Live上的2019年格莱美奖提名,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五凌晨5:30 PT / 8:30开始。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airFeb。CBS,2019年10月10日。

相关内容: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和更多乡村音乐明星向多莉·帕顿(Dolly Parton)致敬

“一颗星星出生”的配乐:如何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站》(Ehank U,Next)导演揭示了哪些标志性场面没有拍下视频(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