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球奖的预测:我们希望看到的10项提名/今晚的娱乐活动

闭上眼睛,掷骰子,这是金球奖的时间!

地球仪(Globes)是本季的首个颁奖典礼,通过十亿个类别同时庆祝电影和电视节目,是其自身的制高点,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则按照自己的规则进行比赛。从历史上看,HFPA倾向于采用电影和最佳流行电影中的新系列,这使得很难预测提名人。

我们可以用这段时间来预测金球奖得主Lady Gaga是否会很快成为两届金球奖得主,但看看那些可能会被您的艾美奖或奥斯卡奖得主而又能获得一等奖的竞争者更有趣。提名在这里。在周四早上宣布2019年金球奖提名之前,我们很乐意看到以下10个提名...

电影

1.疯狂的富有的亚洲人获得最佳电影-音乐或喜剧:疯狂的富有的亚洲人当然不是长枪。实际上,如果在这里没有提名,可以指望它成为我们金球奖冷门名单的重点。尽管如此,我们的手指仍紧紧地交叉着,它将获得音乐或喜剧类应有的爱,而当我们这样做时,将为杨紫琼的激烈转身保留最佳女配角。年轻家庭的女家长。如果不是她...

2.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最佳女主角?音乐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波特曼的颁奖季开始变得...令人困惑。她自称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她只是在电影的后半部分-但这并没有阻止HFPA将她视为最佳女主角。如果她确实支持的话,那么在戏剧和音乐剧或喜剧片中就没有双重类别了-尤其是考虑到波特曼在Vox Lux中扮演的头昏眼花,痴呆的流行歌星可能会陷入任何种族,这真是可惜。(我说这电影从技术上讲是戏剧,但波特曼确实会唱歌。)尽管她的演技令人难忘,但对于大多数HFPA选民而言,这部电影可能过于挑剔。

3.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最佳男配角:还记得亚伦·泰勒·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被提名为夜间动物最佳男配角吗?并赢得?我们都觉得,“什么?!”那就是使Globes变得如此有趣的曲线球。虽然他的最爱合唱明星奥利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雷切尔·韦茨(Rachel Weisz)都是提名人,但霍特在这方面也很出色,如果他设法扭动自己的话,我会很高兴。

4.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最佳编剧:在《滚蛋》(Get Out)之后,获奖季节的预报员一直在大喊要涂油,这部值得奥斯卡考虑的恐怖电影,并且普遍的共识是,克拉辛斯基(Krasinski)的巧妙票房大获成功。这部电影对科学院来说似乎仍然有些离奇-尽管他知道-但任何早期的赞誉都会给它带来动力。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的《玛丽·波平斯归来》(Mary Poppins Return)的演出可能会使她的作品黯然失色,但克拉辛斯基的剧本不容小n。

5.瑞安·库格勒(Ryan Coogler)最佳导演奖:与此同时,布莱克·黑豹(Black Panther)几乎可以保证获得奥斯卡奖-这是最佳影片提名的锁定,而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应该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但最大的问号是库格勒是否将能够击败最佳导演竞赛。漫威的文化庞然大物也应该在环球选民中表现良好,因此我在这里为他加油,希望这一聚光灯能够为他提供前进的动力。从这里开始,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电视

6.席特小溪最佳喜剧系列:为了我的钱,Schitt's Creek不仅是电视上最好的喜剧片,还是电视上最好的节目之一。在三个赛季中,我们最优秀和最杰出的奖项都忽略了这种加拿大进口商品,但是HFPA有机会改正错误并认可其热闹的第四季。同样,如果凯瑟琳·奥·哈拉(Catherine O'Hara)从未因过往出色的提名而被提名为Moira Rose,那将是危害人类罪。

7.最佳剧集系列的返校: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能否在电视上首次获得金球奖提名?我们相信它-主要有两个原因:1)Globes的爱心明星,以及2)她在Sam Esmail的令人心碎的Amazon系列《 Homecoming》中的完美表现。但史蒂芬·詹姆斯(Stephan James)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主要演员,史蒂芬·詹姆斯(Stephan James)的举足轻重之举,就像伊拉克战争兽医沃尔特·克鲁兹(Walter Cruz)试图吸收到日常生活中一样。如果他冷落,那将是真正的疏忽。但是,如果詹姆斯没有偷偷摸摸,我们希望HFPA凭借其技术精湛和曲解的故事,将Homecoming归类为竞争最为激烈的最佳话剧系列。

8.理查德·马登(Richard Madden)连续剧最佳男主角:如果有任何奖项可以证明《权力的游戏》兽医可以溜进来,那就是“金球奖”,部分原因是它的提名是由一小部分外国媒体投票决定的。有谁能比保镖的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永远代表英国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这位苏格兰巨星是大卫·巴德(David Budd)的精彩作品,该系列由六部分组成,内容丰富,完全可以暴饮暴食(在美国的Netflix上可以买到),该早餐吃得令人jaw目结舌,而且像《迷失》或《双峰》之类的演出也令人sha愧。

9.艾丽莎·斯坎伦(Eliza Scanlen)最佳女配角:年轻的澳大利亚女演员(她只有19岁!)是HBO的Sharp Objects的突​​围明星,她有足够的动力让她走上最佳女配角类中梦co以求的位置之一,饰演Amy。亚当斯(Adams)(我们书中的Globes搭档)年轻的同父异母妹妹Amma。可能使Scanlen的机会倍增皱纹的是,地球仪将电视支持的表演类别组合为演员和女演员。尽管我们认为Scanlen的联合主演帕特里夏·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应该得到应有的重视,但她可能是Sharp Objects类别中的唯一代表。我们是Eliza团队,如果她设法参与进来,那么世界就对了。

10.朱迪·科默(Jodie Comer)最佳女配角:除了杀戮前夕,今年没有比这更吸引人的电视节目了,我们打赌艾美奖提名人桑德拉·吴(Sandra Oh)是戏剧类最佳女主角。尽管哦在艾美奖季节吸引了所有的关注,但我们不能忘记乔迪·科默(Jodie Comer)作为坏蛋刺客比利亚内尔(Villanelle)的完美,哦,夏娃迷恋了它(反之亦然)。另外,我们不能忘记《杀戮前夕》确实是Oh和Comer之间的两手合一,为此,我们希望这位25岁的英国女演员能如愿以偿。

观看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凌晨5:30开始的ET Live金球奖提名。

相关内容:

奥斯卡奖的预测:谁在争取2019年奥斯卡金像奖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在棕榈泉电影节晚会上获得聚光灯奖

2019年独立精神奖提名:查看完整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