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站”防弹少年团录像带揭示了另一个“合法金发女郎”的场面

事实证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拍摄了对法律上的金发女郎的又一致敬,以她的“谢谢你,下一步”音乐视频最终出现在更衣室。在周日,这位流行歌星发布了有关该视频制作的幕后系列之一,其中包括经典小妞轻弹带来的某些令人喜爱的场景的娱乐。粉丝们会记得,在电影《艾丽·伍兹》(里斯·威瑟斯彭)中,保莱特(詹妮弗·柯立芝)通过一些巧妙的法律演说帮助她的狗从失败者的面前退了回来。事实证明,柯立芝(确实出现在“弯曲和折断”场景中的视频中)还与格兰德(Grande)一起拍摄了狗取回部分,后者在艾尔(Elle)的标志性豆豆和辫子组合中完美地完成了工作!它并没有最终进入决赛。但是影片中还包括其他几个瞬间可识别的时刻,包括埃勒(Elle)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和与狗一起学习法律的时刻。

“我喜欢Ariana Grande,因为这是她的本质,” Coolidge在讨论歌曲时在剪辑中解释道。“这是一个强烈的女性信息,您不必在男人之上毁灭自己!你可以和男人约会,当事情出错时,你会从困难中受益,但是你却步步高升。当我长大的时候,没有这样的信息。”

这并不是唯一一个没有进入视频的场景。尽管“谢谢你,下一步”视频还包含《 Bring It On》,《 13 Goings 30》和《 Mean Girls》等令人难忘的时刻,其中包括标志性的圣诞节表演,导演汉娜·勒克斯·戴维斯(Hannah Lux Davis)周五告诉ET,他们打算拍摄另一个珍爱的场景,但是没时间了。

戴维斯说:“那是圣诞老人舞(inMean Girls)之前的后台时刻。”“ [试图制造]“获取”,但还有唇彩-当它们都带有维多利亚的Secret Secret唇彩时,例如“哦,我的天哪”。这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

“ [格兰德]和我在同一页上的唇彩非常相似,”她补充说。 [[]但是那个被剪掉了,只是因为那一天的拍摄没有时间。视频中除了柯立芝外还出现了熟悉的面孔,包括乔纳森·贝内特(Jonathan Bennett)(在《卑鄙的女孩》中饰演亚伦·塞缪尔斯),特洛伊·西文,科琳·巴林格(又名米兰达·辛格),阿列克莎·卢里亚和考特尼·奇波罗内。包括丹妮拉·莫奈(Daniella Monet),丽兹·吉利斯(Liz Gillies)和马特·贝内特(Matt Bennett)在内的一些格兰德(Grande)胜利的联合主演也出现了。但是最好的客串应该是完美地描绘里贾纳·乔治(Regina Georges)母亲的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

YouTube已向ET证实,新的音乐视频在短短24小时内获得了5,000万次观看,从而保持了YouTube历史上最大的首次亮相记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BTS,他在24小时内获得了4590万的观看次数。

在下面获取有关Grande的更多新闻。相关内容: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说,在“纽约市相当艰难的一天”之后,她写了“谢谢你,下一个”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步》(Thank U,Next)导演揭示了未能成名的标志性场面(独家)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等明星对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谢谢你,下一站”视频表示反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