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雷(Charlotte Rae),《生命的事实》明星,享年92岁

美国女演员,喜剧演员,歌手和舞蹈演员夏洛特·雷(Charlotte Rae)于8月5日星期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家中去世。她当时92岁。她的死亡是在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后一年。

这位著名的女演员因担任埃德娜·加勒特(Edna Garrett)的角色而享誉全国,首先是在《迪夫》(Diff“ rent)描边上,然后在心爱的衍生品《生命的事实》(The Facts of Life)中。

Rae于1926年4月22日出生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Charlotte Rae Lubotsky,出生于俄罗斯犹太移民。她和她的三个姐妹以及他们的父母,住在她父亲在城市的轮胎和电器商店上方。十几岁的时候,Rae迅速加入了当地的广播电台以及当地的儿童剧院,并在一家旅行专业剧院公司的学徒期间进一步塑造了她的才华。她继续上西北大学,在那里遇到了女演员克洛里斯·里奇曼,后者后来在电影《人生的真相》中连续两个赛季接替雷,以及已故的保罗·林德(Paul Lynde),后者因在《魔法》中扮演亚瑟叔叔而闻名。

尽管Rae一直想成为一名戏剧演员,但起初她因站立喜剧而声名狼藉。“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想成为一个严肃的演员,”她在2016年告诉OnMilwaukee。“我从没想过我会喜剧。”

为了提高职业生涯,Rae退出了大学,并于1948年搬到纽约市,在那里她开始了舞台演员的职业生涯。她在乡村先锋乐队(Village Vanguard)和标志性的蓝色天使(Blue Angel)等剧院和夜总会里炫耀自己的声音和喜剧片,其他著名的才华人士如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迈克·尼科尔斯(Mike Nichols)也开始了。

Rae于1951年与电视和电影制片人John Strauss结婚,并终于有机会在不久后大放异彩。1952年,Rae在音乐喜剧《三愿》中为Jamie出演了百老汇。然后,她将出现在Bertolt Brecht和Kurt Weill的Threepenny Opera的复兴中,与Bae Arthur和John Astin一起,以及音乐剧Li“ l Abner,根据流行的同名漫画改编。

为了宣传自己是多才多艺的明星,Rae于1955年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个人专辑《 Songs I Taught My Mother》。她的丈夫担任该项目的导演,在此过程中录制音乐并管理乐队。

除了她在音乐和音乐剧院的所有工作外,1950年代为Raes带来了第一个电视节目。她出演了美国钢铁时报,菲尔·西尔弗斯(Phil Silvers)节目以及“向上看和直播”,这是她在警察喜剧《 54号车》中的第一个重要情景喜剧角色。 1961年担任Al Lewis军官Leo Schnauzer的妻子Sylvia Schnauzer。她热爱电视并热衷于百老汇,同时又回到了舞台,获得了她的第一部托尼奖提名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她在1966年创作了原始音乐《匹克威克》,此后不久又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是因为她在1969年的《早晨,中午和夜晚》中扮演的角色。

1974年,Rae移居洛杉矶,希望成为一名严肃的女演员。她因在1975年代的电视剧《星尘宴会厅的女王》中的配角而获得艾美奖提名,并在诸如《好时光》和《诺曼·李尔斯》等电影《家庭中的一切》和《热血的巴尔的摩》等节目中担任客串。李尔迅速将雷伊带到了他的翅膀下,最终聘请她出演了《不同的笔画》系列。作为富有的纽约商人菲利普·德拉蒙德(Philip Drummond,康拉德·贝恩(Conrad Bain))的管家,雷斯(Raes)角色埃德娜·加勒特(Edna Garrett)如此受欢迎,以至于1979年,NBC推出了以她的性格为题材的衍生作品《生活的事实》。

该系列使Rae成为明星。《生活的真相》之后,加勒特(Garrett)担任家庭母亲,主持着一所私立的女子寄宿制学校,名为伊斯特兰(Eastland)。在她的照料下,有明迪·科恩(Mindy Cohn),丽莎·惠勒(Lisa Whelchel),金·菲尔兹(Kim Fields)甚至年轻的莫莉·林瓦尔德(Molly Ringwald)扮演的年轻女孩。该系列剧共进行了九个赛季,而Rae在1986年第八季初与该节目分开了。她被提名为喜剧类电影的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女主角。

“在某个年龄段的人们仍然记得我是埃德娜·加勒特,”蕾说到她的角色定义。“他们经常想给我一个拥抱,因为角色是如此的温暖和养育。我一点都不介意。我认为这非常好。”

在长达6年的漫长职业生涯中,这位女演员多次在喜欢的节目中扮演角色,例如《爱船》,《圣艾尔索瓦》,《 101达摩斯》。系列和ER。她与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一起出演了电影《不要与左汉在一起》。最近,她出现在2011年的《小小骗子》和2014年的《女孩相遇世界》中,随后在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音乐剧《 Ricki》和《闪电侠》中扮演角色。

在2015年,Rae公开发行了自己的回忆录《我的生活的事实》,与她的儿子拉里共同撰写了《生命的事实》,向美国东部时间开放。她承认演出中的许多女演员都在幕后受了苦,感到制作人的身体感到羞耻。显然,该节目有一个后台规模,可以定期对女孩进行称重。

拉伊说:“他们越想施加压力,称重并威胁他们,他们就会吃得越多。”“这不是您处理青春期的方式。你不那样做。

2017年,Rae向People透露,在与胰腺癌抗争七年后,她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她的母亲,叔叔和姐姐死于胰腺癌。当时,她向年龄较大的人们提供了一些建议。

“每天都是生日,”雷说。“我想告诉大家庆祝每一天,品味这一天,对自己好,爱自己,然后你就可以对别人好,为别人服务。”

她的姐姐Miriam Guten和她的儿子Larry(与前夫John Strauss同住)幸存下来。她和施特劳斯还分享了另一个儿子安德鲁(Andrew),他在40多岁时死于心脏病。

我们在2018年迷失的明星

相关内容:

前WWE明星布莱恩·克里斯托弗·劳勒(Brian Christopher Lawler),享年46岁

“来自太阳的第三块岩石”女演员艾玛莉·温德尔去世享年89岁

普利策奖餐厅评论家乔纳森·金(Jonathan Gold)去世,享年57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