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说她4岁的女儿已经在模仿她的“ 9-1-1”角色(独家)/今晚娱乐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将重返电视-这次是作为一名工作妈妈!

这位39岁的女演员即将加入福克斯的第一部响应剧《 9-1-1》,该剧即将在第二季上映,她的孩子们已经开始拥抱她的新角色。

“我的女儿已经开始走动房屋了,” 9-1-1,嗯。你怎么了?休伊特在周四举行的夏季电视评论家协会新闻发布会上告诉ET的Leanne Aguilera。“ 9-1-1,你怎么了?”我喜欢说:“宝贝,那对于紧急情况有点过分的态度。”但是她有个假电话,走来走去–真的很有趣。

休伊特和她的前客户名单联合主演布莱恩·哈利萨伊(Brian Hallisay)于2013年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4岁的女儿Autumn和3岁的儿子Atticus。这位女演员承认,每周演出要回去工作“绝对是个杂耍”,但她说她的家人很好。

她承认:“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比对我的孩子更难。我的孩子就像,”再见,妈妈,待会见!或者喜欢,他们很高兴来到现场并享用手工艺品服务。所以他们不介意。

这位女演员说,她作为911接线员Maddie Buckley的新角色如今已经非常适合她的生活。“作为妈妈的我的生活方式,能够在洛杉矶工作,能够融入其中并能融入其中。做一个合奏,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今年20岁!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成为尖叫女王“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今年20岁!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成为尖叫女王

她在瑞安·墨菲(Ryan Murphy)制作的程序中补充说:“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表演。我的意思是,你必须经历一个情节,才能哭泣或感到难以置信的激烈。演员真的很有才华。对我来说,现在是一项完美的工作。”

女演员还将出现在即将上映的PBS纪录片Betty White中:电视第一夫人,她忍不住想起她与Golden Girls偶像的令人羡慕的友谊。

她回忆说:“小时候,我看着贝蒂·怀特(Betty White)所住的一切,还有祖母和我不断地看着金色女孩。”“在我生命中那段重要的重要时刻,比如分手后或失去家人之后……让我精神振奋的是看着贝蒂在《金色女孩》上。然后我见了她,然后我们成为了朋友,我们喝了太多伏特加酒,然后她给了我软糖熊,我们依sn在一起。她欺骗Scrabble,它很漂亮。是的,我是个幸运的女孩。”

实际上,休伊特说“我一生中最醉的时期之一”是与怀特共进晚餐。她笑着说:“我差点进入灌木丛。然后我就像,你不能进入灌木丛。你一定要看贝蒂·怀特(Betty White)不在灌木丛中。我们喜欢在一些休闲晚饭后跌跌撞撞地走在街上。有点歇斯底里。”

休伊特自从80年代末期还是儿童明星以来就一直在好莱坞工作,因此很可能最终有一天可以与怀特的竞争对手匹敌。现在,我们请她回顾一下她最具标志性的角色,包括备受喜爱的家庭剧《五人制派对》。该剧集目前正在重新讨论中,尽管这位女演员说她还没有接到电话。她说:“我认为他们不希望有一个原始成员。我对此很好。生病了。很好。”

观看9-1-1的更多内容,下面的视频中翰威特又回到了电视!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的“黑暗”重返电视!(独家)

相关内容:

有关: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在《肾上腺素刺激》第二季预告片中首次亮相福克斯(Fox)的“ 9-1-1”

图片:珍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怀着甜蜜的婴儿凹凸照片回忆起她的第一次怀孕

独家: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谈“ 9-1-1”中的“黑暗,自卑的故事”,重返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