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指令:米兰第一

GIORGIO ARMANI呼吁意大利知名品牌仅在米兰举办时装秀,以重建时尚之都。目前由意大利时尚委员会时尚协会(C Chamber of Fashion)牵头实施了一项旨在振兴米兰时装周的倡议。

迄今为止,阿玛尼拒绝加入其他知名人士,例如普拉达的帕特里齐奥·贝特利和托德的首席迭戈·德拉·瓦莱,他们正式加入非会员组织,而是继续保持非会员身份。但是,他对他所说的“好主意”表示支持,并坚称自己有共同的目标-但他澄清说,在首都内部展示的所有相关意大利品牌(“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是他加入该公司的条件。

他说:“为了使米兰成为国际时尚的重要枢纽,该行业中最重要的名字必须保持或返回。”“我意识到,这将意味着某些品牌必须审查其公司政策,并接受一些妥协,同样的妥协或牺牲,这样展览才能持续六天。实际上,我一直认为,在安排日历时要避免受到国外的限制或压力,这一点很重要。”

这位设计师解释说,在许多季节里,他都是战略性地选择在米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展示他的主要时装,以说服国际媒体一直坚持到最后。

他说:“自然地,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会产生不同的问题,例如,在某些情况下,我的节目中缺少一些最重要的记者。”

2013年春夏季,国际四大主要展览首都之间发生了冲突-最终在纽约和伦敦达成协议,同意改变日期,以避免超出米兰的日程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