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温网/今晚娱乐晚会上穿着别致的白色连衣裙炫耀婴儿撞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正在展示她的宝贝!

这位34岁的男孩正期待着她的第一个孩子与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一起参加周四的2018年温网锦标赛第四天,穿着时髦的白色夏装,朝着夏天迈进。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妹妹与哥哥詹姆斯(James)一起参加网球比赛,穿着一件蕾丝的安娜·梅森(Anna Mason)连衣裙,袖子有皱褶。

她用脚踝绑带坡跟,J.Crew手拿包和圆形镜框Chanel太阳镜完成外观。

在全英格兰草地网球俱乐部内,米德尔顿一家人坐在中央球场上观看西班牙人拉斐尔·纳达尔在他们的男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扮演哈萨克斯坦的米哈伊尔·库库什金。从图片来看,它们看起来很有趣!

Middleton在英国超市月刊的最新专栏《 Waitrose Kitchen》中写道,她正在接受Serena Williams的一些怀孕建议,后者也是Wimbledon的竞争对手。

她解释说:“我从小就一直是网球迷,是一名球员和观众,并且一直渴望在我整个怀孕期间继续安全地比赛。”“采取塞雷娜·威廉姆斯。她著名地证明,从两个月(当她赢得2017年澳网公开赛)到八个月,女子都可以打高水平的网球。”

她继续说:“我们中没有几个人能与这项卓越的成就建立联系,但是,如果您是一个健康,训练有素的运动员,并且怀孕简单,那么就没有理由不能继续保持高水平的网球了。”

皇家消息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告诉ET,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也计划在比赛中为威廉姆斯加油。

这位网球职业人士谈到了周一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对阵荷兰网球选手阿兰特克斯·鲁斯(Arantxa Rus)的首轮胜利后,有可能让她参加一场比赛。

她说:“我不知道,我们会看到的。”“如果我继续获胜。”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怀孕的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伦敦购物时穿着可爱的孕妇装-见照片!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揭示了她在怀孕期间如何引导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确认首次怀孕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计划在温布尔登(独家)为Good Pal Serena Williams加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