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加利亚诺不会参加大都会舞会

JOHN GALLIANO将不会参加今年的Met Ball。尽管他的一些设计在随附的Punk中得到了体现,但设计师仍将跳过年度服装学院晚会:混沌时装展。

他的宣传员利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她告诉《纽约邮报》:“每次一步。”“那是一个巨大的母亲,正在上楼梯。”至于他的任何设计是否会穿在红地毯上,还没有得到证实。

昨晚宣布,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将在活动中主持一张桌子,并计划为庞克主题之夜装备Zooey Deschanel,Lily Aldridge,Nicki Minaj和Debbie Harry。女演员布鲁克林·德克尔(Brooklyn Decker)将穿着定制的彼得·皮洛托(Peter Pilotto)连衣裙,并与丈夫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一同出席。

“朋克服装对我来说似乎都很挑剔。这是非常有计划的反建制生活方式。我是一个穿着舒适的女孩。我会尽力而为,所以,不会,我不会花费额外的时间来使我的莫霍克胶凝成胶,并使我的黑色内胆变得完美。”“我对朋克音乐的成长了解不多,因为我更是一群令人敬畏的男孩乐队。”

[GalleryThumbnails ## Node8647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