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 Boss 10 Finale:Swami Om被Lonavla警方拘留在前往Bigg Boss套装的路上

Ex-Bigg Boss 10参赛者,Swami Om到达Lonavla,以保持他在展会的结局日创造一个Ruckus的话语。但是,在他可以将它交给展会的套装之前,自称戈德曼被Lonavla警察所逮捕。根据社交媒体的一些帖子,Swami Om已被拘留,并将在盛会拍摄于今天结束后才会释放。

据据称,据据称达到了Lonavala,在Bigg Boss 10 Finale中创造混乱。但在他做任何事情之前,他被捕了https://t.co/y1aowgd0i2

- 2017年1月29日的Khabri(@biggbossnewz)

#swamiom实际上是停止#bb10grandfinale,但直接与他的支持者一起被捕!#bb10#biggboss10‖

- Bigg Boss评论家⚠️(@ Biggbosscritic1)2017年1月29日

在被追赶后,在周末Ka Vaar发作期间,在与记者Dibang采访时进行了一些令人讨厌的声明。他说他会靠在他收到Salman Khan托管的展会上的“最伟大的恶棍”标志。后来在接受出版物的采访时,他对被邀请参加展会的结局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出作用。他说,“Deshdrohiyon Ke Finale Me Hum Aag Lagane Aa Rahe Hai。Salman Khan Ki Haddiyan Todne Jaayenge(我正在为这些反民族主义者的决赛被焚烧。我要打破萨尔曼汗的骨头)。“

在Bigg Boss 10 Finale上还阅读/ Swami OM:我会打破Salman Khan的骨头

当我们与节目的制造商保持联系时,他们拒绝发表评论,并表示他们对Swami Om的下落不知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BIGG BOSS 10 Finale:Swami Om和Priyanka Jagga远离Finale。Salman Khan是原因吗?

虽然Swami因规则而设法拯救自己被殴打,但在真实世界中,但在真实世界中,斯瓦米姆OM被聊天表演的观众殴打。他对Salman Khan的糟糕嘴巴行动了超级明星的粉丝,他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很多突发媒体。但是,由于他继续做到他所做的事情,但斯威文受到所有批评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