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Bose揭示了为什么狮子对她这么重要

女演员Priyanka Bose,他们扮演Kamla Munshi,生物母亲在狮子的生物母亲披露帕特尔的角色莎鲁·布里尔利表示,她一直在等待这样的项目。

印度出生的明星表示,在Garth Davis的电影中获得角色是一个梦想成真,据报道Femalefirst。

“有一个黑暗的洞有时是因为我有这种超野的关于我想成为的艺术家或演员的类型,而且你知道,在印度,我对这种强度来说并不重视。在宝莱坞有不同的思考和铸造,我不是已经说的原型,这是一个型号= Wannabe演员 - 一位在演出的美丽女王。

“我有时候我感到非常遗漏,因为我对我的敏感性不同......但我一直殴打同样的鼓面说,听,现在看着我,我在这里提供110%。所以当一个像'狮子'出现的项目时,“好的,”好的,我一直在等待这一次呼气',“Bose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nka还谈到了当Saroo(Patel)发现自己与他的母亲团聚时,他们如何实现特别的心脏扭痛。

“那个场景是整个寿命后的重聚。Garth,Dev和我先前工作了很多,并以非常美丽的方式非常亲密地了解对方。然后加入一定要互相看到大约四天。

“这造成了如此多的脱离焦虑 - 我不知道我会经历过这个!双手和我都在同一条船上,但我们和它一起去了,然后我们终于在套装上看到了对方。他在人群中寻找我,我正在寻找他,然后我们看到对方,它非常华丽,“她说。

还阅读:狮子之后,狮子会感到不那么像英雄,说dev patel

狮子,也是明星奥斯卡赢得的女演员妮可基德曼,是基于Saroo Brielley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年轻的印度男孩,当他从家里距离他的家中距离酒店有1,000英里,迷失在火车站加尔各答。

还阅读:dev patel获得奥斯卡提名狮子

他被澳大利亚家庭采用,但最终通过谷歌地图在印度逐渐追逐他失去的家庭。 Patel已经在2017年奥斯卡的最佳支持演员类别中提名,以获得他的萨鲁岛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