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Shah Rukh Khan的错:B-Town Celebs on Raees火车旅程Mishap

是沙子鲁克汗不应该乘坐火车旅行或参观火车站,作家抒情家javed akhtar是谁,谁是那些觉得如果一个人因在铁路上的人群中窒息而不是演员的错,那么雷斯明星正在推动他的电影的车站。

周一的Shah Rukh来自孟买到德里的火车旅程,Vadodara是火车停止的车站。他挥手在他的忠实粉丝,在车站上创造了一个骚动。这导致了一个人倒塌,当他被赶到医院时,他被宣布死了。

莎瑞克称之为“不幸”事件,即使死者的家人也表示,他们对演员没有任何东西。

在他的黑帮头像中观看视频/莎瑞卡汗有观众迷人的观众

评论事件,行业老将JAVED AKHTAR在宏伟陪审团举行的大陪审团举行举行的陪审团举行奖项中表示:这不是他的(Shah Rukh's)的错。您想说什么,他不应该乘坐火车旅行或参观火车站?

“铁路当局和交警负责,以确保粉丝的安全或应该更好地控制人群。”

在同一活动中,Ayushmann Khurrana说:“我认为现在,名人非常平衡。这是一个奇怪的事件......非常不幸。但我想同时,作为电影兄弟会的成员,我将支持Shah Rukh Khan Sir(火车之旅)是促销战略的一部分,只是安全失误。

“你只是不能为这种事件责备任何名人或营销团队。”

观看视频/观众对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 Starrer Kaabil的反应

在这里为新西兰旅游赛事,斯哈拉斯·玛哈托拉说:“这是非常不幸的......这是一项活动,他们正在推广他们的电影。

“我们所有人都计划推广我们的电影(创新),并且促进我们的电影是一个良好的意图。我们一直在进行电影的营销,这不是第一次有人在做营销旅行或外出推广他们的电影。

还阅读/ raees电影评论

“但绝对是,发生了什么,是不幸的。没有人计划它。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观看视频/ Hrithik Roshan,Rakesh Roshan Forth在Kaabil越来越少的屏幕

巨大的人群在周一晚上看了瓦多达拉火车站,因为他于8月克兰蒂拉杰干尼斯在孟买向德里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