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Haydon表示,努力工作和纯粹的电影业外人的持久性工作

有一种常见的信念,使宝莱坞是一个坚韧的坚果,以破解外人。但模特 - 女演员Lisa Haydon表示,从长远来看,只有艰苦的工作和持久性,而不是“电影家庭”。

当被问及局外人是否难以闯入业内时,丽莎表示,在成功的意志中,将在行业中推动人们。“如果你是勤奋,有才华,合理迷人或良好的看和确定,你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双方都有利弊。最后,努力工作和持久的是那些得到'幸运'的工作 - 无论是在电影家庭中,丽莎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子邮件采访中。

经过成功的稳定作为模型,高大和昏暗的美丽与2010电影Aisha的表演首次亮相,并继续进行流氓,女王,谢克斯和家里的电影。在前往金融镇之前,丽莎作为一个模特走进时装世界,然后做了电视广告的举措。

女演员称,她在她的本能方面选择了关于剧本,主任,共同明星以及进入良好电影的各个方面的项目。她问:“没有良好的董事或没有良好演员的好主任的好脚本是什么?”

目前,丽莎正在与名人摄影师Dabboo Ratnani共同判断印度的下一代型号,而MTV vj和女演员Anusha Dandekar和Gradooming专家Neeraj Gaba将成为参赛者的导师。该节目在MTV通道上播出。

她未来的项目怎么样?“很快就有两个项目进行了讨论,”女演员说,在AE Dil Hai Mushkil中将看到的一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