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曼汗留在家庭职位判决,因为粉丝庆祝银河外

它可能是一个星期一(7月25日)的早晨,但不是萨尔曼汗的粉丝。超级巨星的崇拜者军团在他在孟买的住所外排列,一旦萨拉曼在1998年的偷猎案件中被拉贾斯坦邦高等法院释放了萨拉曼。所有年龄群体的粉丝和家伙排队在银河外面的道路上,希望能够瞥见演员。

粉丝我们谈到萨尔曼再次成为一个自由的人。说了一个粉丝,“我一直祈求他的福祉,这是判决引起的伟大消息。”虽然在银河外收集的粉丝数量没有减少,但庆祝活动靠近萨尔曼在孟买高等法院释放的萨尔曼在遭到肇事案件的判决后被萨尔曼释放。这次失踪是歌曲和歌手。尽管如此,支持的表现只继续增加警察挥动行动并控制肿胀人群。

与此同时,Bhai住在家庭周围的家庭的范围内。消息人士建议每个人都包括演员在争论的审判中叹了出来的救济。但是,就没有大大庆祝活动。姐妹alvira和arpita删除了判决。还有察觉萨尔曼是政治家巴巴的萨达姆和演员尼克希尔德维世。

还阅读/萨尔曼汗无罪:苏丹从宝莱坞的坏男孩成为人类的旅程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中删除

媒体继续保持其在公寓外的守夜,并且可能被称为茶叶和其他物品的令人愉快的惊喜茶点。明显地,Bhai很开心。

actor预计将尽快离开城镇,以拍摄Kabir Khan的下一个被称为管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