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英雄'Aditya Roy Kapoor会喜欢做其他类型

Actor Aditya Roy Kapoor,他们将再次在他的下一部电影“Fitoor”中在浪漫的头像中看到,渴望尝试除了爱情故事之外的其他类型。

他回答说,询问了他的“浪漫英雄”标签:“我做了三个浪漫的电影,所以我想我现在可以称自己。这不是我的计划。他们都彼此不同 - 在相同的类型中,但不同类型的电影。

“但我很想做不同的项目,但人们必须来找我。我很少被太多脚本兴奋。“(读:这是Aditya Roy Kapoor如何为健身机床获得他的凿子

Aditya与“Fitoor”的拖车推出的媒体互动,这将是他与Shraddha Kapoor和“Daawat-e-Ishq”对面的帕林科的“Aashiqui 2”之后作为浪漫英雄的第三个主角。(相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Tabu在Fitoor拖车发布)

Aditya早些时候开始在诸如“伦敦梦想”,“Guzaarish”和“行动重播”等电影中的小角色。他再次在Karan Johar的反对Shraddha的浪漫角色中看到了Mani Ratinam的“o Kandhal Kanmani”的浪漫作用。(Fitoor拖车: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让你陷入恋爱中)

Aditya在“Fitoor”中扮演一个艺术家,并且看到他在与Co-Star Kaif的艺术中创造他的艺术时炫耀着他的艺术,同时炫耀着他的艺术。(还阅读: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他说:努力建造这个体格,他说:“我有一位培训师来帮助我一段时间,这对这个角色来说很重要。所以它需要一些承诺一段时间。我确实吃了很少的食物,每天两次制作两次。它并不容易。“(读:BiToor中没有蒸汽吻,表明Katrina Kaif)

“fitoor”是由Abhishek Kapoor的,由Aditya的兄弟Siddharth Roy Kapur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