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k Khan说,Pyaar Ka Bandhan与Salman Khan说Shah Rukh Khan

Salman Khan和SRK在他们的专业和个人生活方面都有很长时间。虽然他们专业地爬上了成功的阶梯,但他们的友谊也已经在很多场合进行了测试,但最终是爱的纽带和尊重他们彼此分享的束缚已经胜过他们所有的差异。

谈论他与Salman Khan一起度过的时间,同时拍摄'Bigg Boss 9',Shah Rukh Khan在他们的Hit Page'Karan Arjun'中唱了一口气,唱着着名的线条,以展示他对萨尔曼的爱。

“我不想得到丝身崇拜但yeh bandhan toh..pyaar ka bandhan hai,”唱Srk。

还阅读:Salman Khan的判断是积极的;对他感兴趣:莎瑞卡汗

Shah Rukh Khan表示,分享他与Salman Khan的射击经验,“萨尔曼总是很高兴。我们共同花了很多个人时刻。我觉得我们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拍摄,我们一起度过了三到四个小时很好。我们谈了很多,只拍了一小时。但它与他同在的乐趣。“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将首次在Bigg Boss 9上看到。该集团将于12月19日拍摄,并将在12月19日和20日航空。

Shah Rukh,50和Salman在1995年出现在一起的“Karan Arjun”,拍摄了电影风格的促销,为“Dabangg”演员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Nau”。

“新年快乐”演员表示拍摄促销的经验很有趣。“不仅仅是谴责卡兰·阿瑞的感觉,这太好总是和萨尔曼一起。我们共同分享了很多个人时刻,但我们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拍摄。我们在一起三四个小时,而不是拍摄促销,我们在一个,一个半小时内完成,“Shah Rukh Khan告诉记者。

还阅读:Salman Khan股票的朋友Shah Rukh Khan的新'Dilwale'拖车

Rohit Shetty Director Dilwale Staring Srk,Kajol,Kriti Sanon,Varun Dhawan将于12月1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