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是董事的性感: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称赞妻子,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Angelina Jolie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方向技能“海上”。

这位51岁的美国演员在接受v杂志的采访时打开了它在拍摄电影时与Jolie密切合作。“这令人惊讶的是我享受妻子的方向。她是决定性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直观,刀锋,我可以说,在她的帖子中性感,“皮特告诉'v杂志'。

这部电影遵循一对已婚夫妇的情感辐射,由皮特和朱莉发挥作用。

“花蜜月可能不是最聪明的方式。但后来,努力制作一些东西......结婚是什么更好的隐喻?“这位演员说,谁是朱莉,40岁的星星。

[相关帖子]

这对夫妇首次在2005年的史密斯先生和史密斯先生举行会议。“海洋”在10年内将该货车的第一个屏幕外观标记在一起。这部电影将于11月13日起袭击剧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