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ya Pathak的新看似不受'Ram-Leela'的启发

Veteran女演员Supriya Tathak,曾与“Jaane Kya Hoga Rama Re”一起回到电视,她在即将举行的展会中的角色与Dhkank Baa的角色完全不同,她在2013电影中扮演的电影“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

“很多人都在问我,如果我的角色在”Ram-Leela“中的角色,但我想澄清两种不同的方式,”Supriya在一份声明中说。

“两个角色都很强大,有影响力,就像'Ram-Leela',即使在这个节目中,我将穿着很多暗色,因为黑暗的角色。但是当你观看节目时,你会知道角色的差异,“她补充道。

不仅是Supriya的rambhateri的作用是不同的“Jaane Kya Hoga Rama Re”,她也个人给了她的“观点和意见”,给制造商让它看起来独特。

“我很高兴人们恭维这篇文章,因为我个人一直是关于我的外观的讨论的一部分,并赋予我的观点和意见,”她说。

“Jaane Kya Hoga Rama Re”将于11月16日开始播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