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Sunil Pal推出拖车,音乐'yeh Ishq Sarfira'

星期五的喜剧演员休尼尔Pal揭开了即将到来的宝莱坞电影“Yeh Ishq Sarfira”的拖车和音乐。

它是一个严肃的电影,Sunil以他典型的幽默方式介绍它。

“'yeh Ishq Sarfira'拖车让我想起了'yeh Ishq Kamina','kambhakt Ishq','kambht Ishq','Ishq Pagal'等。我相信观众将欣赏这部电影,因为它有不同于提供的东西,”Sunil告诉ians。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被认为是基于德里·纳贾巴加的残酷岗战争,但后来导演瓦伦·肯纳澄清说,虽然他的电影是基于真正的事件,但它不是关于纳贾亚加文谋杀案。

“”Yeh Ishq Sarfira'描绘了两个家庭之间的复仇故事和竞争。它激发了一项真正的事件,在多年前在德里举行。它也隐藏了复仇日记之间的美丽的爱情故事,因此这部电影对我来说非常特别,“Khanna告诉iAns。

[相关帖子]

制片人Dhaniram Tokas,前士兵和NSG突击队,以及经销商Jayveer Panghal称赞了音乐。

“共有四首歌曲共同创造了党的混合物,爱二重奏和物品编号,使'Yeh Ishq Sarfira'是一封商业专辑的完整包装。Tokas说,'Kaan Faad Citi Maar'是一首可以成为青年党的党的歌曲,“Tokas说。

电影的音乐由Pranav Vasta和Ayaan Ali Abbas和Starcast包括Akhilesh Verma,Oviya Helen,Naina Aswal和Mukesh Tiwari。

“Yeh Ishq Sarfira”由Sushila D.R.制作。在横幅Rahul制作和A. K.薄膜下的Tokas和Kavita Ashraf Ali。伴侣娱乐正在11月27日在印度释放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