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做的时候,女性看起来很酷:太极拳Pannu.

女演员在首都举行的帕努杜周二推出了本田摩托车和斯托卡斯特·印度PVT Ltd(HMSI)的一个型号,表示,只有男人们也可以是女性也可以是好骑自行车的人。

“自行车真的和男人一起去吗?我不这么认为。当男人这样做时,女性看起来很酷,“太空飞行说,骑自行车的舞台上。

还阅读:本田大使Akshay Kumar推出650F在7.3万卢比定价的运动自行车CBR 650F

女演员称“自行车选择骑手”,如果她的父母允许,她将定期骑自行车,而不仅仅是在电影中。

[相关帖子]

“如果我的父母许可证,我会开车,”她说。

在“ekillain”,anhashka sharma在“rab ne bana di Jodi”的anhushka sharma in“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几个女演员在电影中表现出他们的自行车骑行技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