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特拉·曼吉斯卡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记得他的第86周年纪念凯尔库马尔

Melody女王Lata Mangeshkar周二在他的第86周年纪念日上向电影传说Kishore Kumar进行了致敬,称他是一个罕见的才华。

85岁的歌手采用微博博的网站推特,分享她的想法。

[相关帖子]

她在印地语写下了她的信息,强调了从未像多方面的Kishore Kumar这样的人才 - 一个歌手,作曲家,诗人,作家,导演,制片人,英雄,编剧“ - 并且从来没有像其他人才一样他。

Lata还与推文共享了这首歌的链接。

Duo召开了像“Tum Aa Gaye Ho Noor Aa Gaya Hai”,“Tere Bina Zindagi Se”,“Holi Kein”,“Bhool Gaya Sab Kuch”,“Wada Karo Nahin Chhodoge Tum Mera Saath”和“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其中很多。

宝莱坞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还向传奇播放歌手致敬。

Madhya邦出生的歌手是amitabh bachchan,Shashi Kapoor和Rajesh Khanna等领先的演员的着名演员之一。

Amitabh Bachchan记住了Kishore Kumar作为一个“多功能”灵魂。

“Kishore Da,Kishore Kumar ..诞生周年纪念..今天......思想和契约多才多艺!“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