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看到电影为“黑暗或”光“:Farhan Akhtar.

offbeat,黑暗和独立的电影已经发展,正在逐渐在印地迪电影业验收,但对于演员 - 电影制片人法哈哈班,电影不是“光明或黑”,但主要是一个好故事,新鲜的人物和新文化。

“我不认为电影是黑暗或光明的。对我来说,这个故事应该是良好的,我们应该得到一些新的东西来看,新的文化和新鲜人物。“尽可能地基于现实,总是欣赏”。“Farhan说。

在图片中:Farhan Akhtar手表Richa Chadda's Masaan',Sonakshi转动了一声巨人

由“马萨”,法哈班惊呆了,对这部电影肆虐,称为“一项艺术品”。

“这是一个惊人的电影。真的,这是一件艺术品。我祝贺导演Neeraj(Ghaywan),整个演员,到了从内心底部工作的那种电影。作为电影制作者的兄弟会的一部分,你对这样的电影感到非常自豪。无论谁没有看电影到目前为止,我都推荐他们请去看电影。“

“欢迎新的人才与这个叫做Neeraj Ghaywan的这个美妙的人,他正在加入一些非常有才华的电影制作者的行列。他觉得成为这次制作电影的一部分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Masaan”的故事围绕着贝纳莱的Ganga Ghats相交的四个生活:一个低种姓的男孩坠入爱河,一个女儿骑在一个悲剧中的性遭遇,令人作呕的悲剧,一个倒霉的父亲,褪色的父亲,和一个渴望一个家庭的孩子,渴望逃避一个小镇的道德结构。

IT明星Richa Chadha和Sanjay Mishra与Newcomers Vicky Kaushal和Shweta Tripat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