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的尼克·帕克(Nico Parker)看起来和她漂亮的妈妈坦迪·牛顿(Thandie Newton)一样–参见Side-SidePics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妮可·帕克(Nico Parker)是女演员丹迪·牛顿(Thandie Newton)的女儿,尽管她年轻了三十岁,但在3月18日仍然是她着名的妈妈随地吐痰的照片。

14岁的尼科·帕克(Nico Parker)于3月18日与史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一起参加《晚间表演》的录音,看上去美极了。尽管纽约市天气凉爽40度,但现年46岁的Thandie Newton的小女儿还是穿着一双可爱的露趾高跟鞋,搭配一件鲜艳的粉红色外套。小飞象(Dumbo)女演员在曼哈顿上街时炫耀着标志性的卷发,在为大型电视出场做准备时看起来像个纽扣般可爱。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尼科在她美丽的外表中是她着名母亲的随地吐痰的形象!

为了进一步证明Nico和她的妈妈是名副其实的双胞胎,他们于3月11日在小飞象电影首映礼上共同登上了红地毯。尽管相距32岁,但二人母亲二人组的合影照与他们合影留念时极为相似。两位女士穿着相配的天鹅绒大衣席卷了地毯,无可否认,尼科是Thandie的迷你裙。这名小明星的礼服以深绿色调为特征,并以巨大的粉红色蝴蝶结修饰。至于Thandie,这位女演员穿着一件红色的无肩带礼服,使它变得更加简单。即使卷发向后拉,Thandie看起来也像她十几岁的女儿在她旁边。

Thandie一定是一个骄傲的妈妈,因为Dumbo是Nico的第一个主演角色,也是其中的重要角色。备受期待的迪士尼经典真人电影将于3月29日上映。尽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蒂姆·伯顿(Tim Burton)的电影中的妮可(Nico)明星,但就目前而言,我们仍然没有结束这两位女士的孪生造型!您可以在下面对两个二人组进行并排比较。

宽屏/ Shutterstock / David Fisher / Shutterstock

尼科(Nico)绝对是从事电影事业的重要人物。在她的表演排骨和令人惊叹的表情之间,无可否认-她是从妈妈那儿得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