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感谢“满屋”联合主演朱迪·斯威汀(Jodie Sweetin)将他从沉迷和绝望中解救出来

在2月28日的一次活动中,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向朱迪·斯汀(Jodie Sweetin)授予了“治疗中的经验,力量和希望奖”作家,他对大约四年前她如何激发自己清醒的态度进行了思考。

现年55岁的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为他37岁的Full House联合主演朱迪·斯威汀(Jodie Sweetin)感到感激!这位演员于3月1日到Instagram上写道,要向前一天的颁奖典礼颁奖,并倾听她对他的清醒对他的积极影响。“昨晚值得骄傲的时刻是在体验,希望与力量奖中表彰@jodiesweetin。谁知道小马戏团里那个金发碧眼的小偷窃者会长大并改变很多生命。至少可以说,她的清醒使人振奋。祝贺朱迪(Jodie)认可您的非凡旅程。你给这么多人带来希望。爱你!约翰(John)加了两张可爱的照片的字幕,照片上两人在乔迪(Jodie)小时候到现在成年时一起摆姿势。

约翰在洛杉矶的Skorball文化中心举行的特别活动中,向克服毒品和酒精成瘾的乔迪(Jodie)颁发了回忆录《不甜》(Unsweetined),获得了“治疗经验,力量和希望作家奖”。在关于女星的演讲中,他谈到了她克服瘾的经验如何帮助他以及他以前对酗酒和吸毒的瘾。他满眼泪水地回想起大约四年前他跌至“最低谷”后变得清醒的感觉。他解释说,当他情绪低落时,便向已近八岁清醒的朱迪求助。

约翰·瓦里蒂说:“花了我很长时间,很长一段时间才使关心我的每个人都感到失望,最终导致了可怕的酒后驾车,我本来可以杀死某人的。”“我跌到了谷底。朱迪深情地允许我走自己的路,当我终于谦虚地寻求您的帮助时,我意识到那个活泼的小笨拙的人已经成为智慧的主人,并且在我一生中最艰难的日子里就在我身边。”

乔迪为约翰安排了12步会议,为他在自己的家中以及展览复兴的舞台上举办了12步会议。约翰说:“感谢上帝,我的妻子和我的新儿子只会将我理解为一个清醒的丈夫和父亲。”“这是乔迪一生的遗产。”

当朱迪登上舞台接受她应得的奖项时,她也对约翰说了甜言蜜语。她说:“约翰,林先生为你感到骄傲,看着你所爱的人再次亮起,这是最伟大的事情。”朱迪还花时间感谢她的父母。“我要表示的最大的感谢是我的父母,”她继续说道,同时指着他们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要说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对于他们给我的东西以及让我踏上这一旅程所需要的耐心,理解和无条件的爱,这句话和感觉太小了。你们从未放弃,您从未告诉过我我很糟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