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y Azalea揭示了为什么她最近发布了如此多的性感照片:他们是ForTyga吗?

在有关Tyga的浪漫故事中,Iggy Azalea一直在用性感的照片照亮Instagram。然而,她透露了这些令人发指的快照背后令人惊讶的衷心原因。

“说出我想在Instagram上发布图片的方式,”现年28岁的Iggy Azalea在6月19日发布的推文中说,十几张充斥着她的性感照片,“但老实说,它给了我一些我可以专注的创意-有时我在黑暗的地方或我停滞不前。大多数情况下,昨天我希望我的项目放弃!但是,我没有做出这些选择。”

“而且,”伊基(Iggy)补充说,“这也许很愚蠢,但实际上,它最近确实在帮助我感到更加积极,并保持我的思想在不断思考新视觉事物和色彩味觉的创意空间中。我真的很高兴我可以做一些不需要许可的事情。因为如果由我决定,Id会以发布图片的速度发布歌曲。我真的很在乎音乐和生活中的所有创意。我投入我的心,我只想说:谢谢您的支持。非常感谢。”

那是“花式”歌手的坦率,开放和令人惊讶的真诚解释。许多人想知道她是否正在为28岁的Tyga表演,因为两人在Coachella时被调情。裸露的照片无疑从Tyga身上崛起,看到Iggy在花丛中裸露,在她的私处上方策略性地开了花,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看来Iggy张贴这些性感照片的人是她。她继续诗意地打蜡,沉思着自己是如何使用自己的身体和Instagram帐户来探索艺术家领域的。

“到现在,我开始尝试预见即将发生的事情(一件不可能做的事情)的结果,我真地将80%的时间花在脑海中,思考在视觉上执行什么操作很高的水平。”她在推特上说。“当你根本上是一个与抑郁和焦虑作斗争的人时,这并不容易,但是我希望每次可能最终情况都会改变。”

“请尽我所能,”她在解释的结尾说道。“我真的很在乎,你们。我喜欢您给我发送的消息。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