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推出R-EA胶囊

阿玛尼的立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说“是的。”在Emporio Armani秋季秀的尾声中,信息清晰而清晰,并清晰地显示在Armani Teatro时装秀的屏幕上。为了达到目的,设计师推出了R-EA,它是由回收,再生或有机材料制成的18种外观和配件。

设计师在展览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结局不是为了宣传Armani名称,而是为了宣传地球。”“这是旅程的开始,必须始终如一地继续。我们都应该做可回收的面料,它必须成为普遍用途。”

该胶囊的灵感来自工作服,具有运动感和超大号体积。外衣上的可拆卸衬垫和风帽专为多功能设计而设计。该系列主要是黑色,带有对比色的ecruR-EA徽标。

再生羊毛和牛仔布,有机棉,尼龙和再生棉的使用突出了该项目的可持续性。“有时行业可能非常有害,我们必须调解行业需求,” Armani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