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男装时装周将于9月与女装

经过几次男女同校的实验,9月的米兰女性时装周将成为第一个将男女系列结合在一起的季节。

意大利摄影家Nazionale della Moda周五晚间表示,定于6月19日至23日举行的2021年春季男装秀和发布会将于9月在米兰女装时装周期间举行,预计于9月22日开始,并于9月28日结束。

该决定是根据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蔓延做出的。

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开发新的数字格式和新的见面方式,并预测说故事,B2B和B2C平台的其他时刻将使品牌,奢侈品牌和所有系统受益。”

摄影机继续说道:“将采取一切措施在这些日期准​​备好收藏品,以开始创新的销售活动。”米兰的800个展厅将成为活动的一部分。

米兰男装时装秀推迟的消息是在联邦高级定制时装秀(FédérationHaute Couture et de la Mode)透露即将取消分别定于6月下旬和7月初举行的巴黎男装时装周和巴黎高级时装秀的几分钟后发布的。法国集团表示正在为这些节目确定新的日期。

也可以看看:

米兰时装周9月版的Carlo Capasa

伦敦时装周男士在冠状病毒危机中走向数字化

CFDA取消度假胜地,推迟男装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