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被任命为Dior Capture Totale的代言人

自然适合:吉赛尔·邦辰(GiseleBündchen)被任命为Dior Capture Totale的代言人。这款巴西模特将在2020年出现在针对护肤系列的新印刷和数字广告活动中。

Parfums Christian Di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德·马丁内斯(Claude Martinez)表示:“健康美的完美体现,我们的新代言模型是健康的象征,是由健康纯正的美的独特理念产生的。”“这完全相同的想法是Capture Totale起源和历史的核心。

高管继续说:“内在美以其全部力量和生命力来滋养,再生和散发出无限的外在美。”“今天,我们正在庆祝一个超级健康的超级名模,她是一位成就斐然,美丽动人的女性,当然还有标志性的意识美女缪斯,我们将与我们一起传达和庆祝Dior价值之屋。”

除了成为模特,Bündchen还是一位作家和环保主义者,他设计并共同创作了一些时装系列和配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