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外出):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教练分享了4个简单的练习来让您保持运动

谁说不可能在家中锻炼,显然还没有遇到这位教练。

由于许多美国人选择在家中工作,避免在冠状病毒E中躲避体育馆,从而参与社交活动!新闻要求好莱坞的一些顶级健身教练分享他们如何在不离开自己的位置上流汗的提示。

为了保持强大的免疫系统,我们要保持肌肉训练和正确饮食。如果我们停止运动而停止走动,那将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这将影响我们的免疫系统。独家新闻。“继续努力流汗,到外面走走走走。保持积极,不要沮丧,因为它会打败您的免疫系统。”

当不使用Drive495时,健身教练可以与John Krasinski,Ryan Reynolds,Liev Schreiber和Emily Blunt等客户分享他的秘诀。换句话说,这个人知道他在做什么。

那么,您今天在家可以做什么?Don与我们分享了四个练习,您很快就会感觉好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