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揭示今晚开始对阿片类药物上瘾/娱乐的原因

亚伦·卡特(Aaron Carter)即将开始接受阿片类药物上瘾。

在周日的E剪辑中!这位31岁的歌手讲述了亚伦生活和事业陷入困境的真实好莱坞故事,回想起打架和下颌骨折,导致医生给他开了羟考酮的处方。但是在他不再需要它们之后,他继续坚持下去。

“表演总是必须继续,”亚伦说。“我必须服用止痛药才能唱歌。但我确实发现自己,好吧,从下巴he愈,仍在服药。”

到2017年,歌迷开始注意到亚伦不是他本人。

他说:“每个人都在想:“天哪,他得了艾滋病,他是个疯子,他是一个笨蛋”。“那是当我意识到,好吧,要么让你在一起,要么决定慢慢死去。”

ET去年2月与卡特交谈,他说他已经停止服用所有处方药。

他说:“一切都停止了。”“即使我没有得到治疗,他们也让我做某些事情,我停止了所有治疗。我不想穿任何衣服。

看来亚伦今天仍在为自己的健康而挣扎。周四,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医院里的照片,尽管他没有分享他为什么住院的原因。

“妈妈会照顾你的,”他给照片加上了字幕。

他还分享了他的三只狗安慰他的照片。“他们爱妈妈,”他写道。

这些职位是在亚伦最近宣布他的母亲简·卡特(Jane Carter)现在担任他的经理之后发布的。ET上个月在WE电视婚姻新兵训练营的第100集庆祝活动中与Aaron和Jane进行了交谈,他们在节目中讲述了在他们分手了几年的动荡之后,节目如何重新联系了他们。

简说:“我们并没有说太多。”“我们谈了一点,但我们之间不再真正相识了。这有助于我们再次认识彼此,这真是太好了。”

亚伦还分享了他为纪念母亲而改头换面的巨大纹身。“这就是我一生的挚爱,”他拥抱妈妈说。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演说新面孔纹身背后的最新戏剧和灵感(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