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获得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好莱坞电影奖(独家)/今晚娱乐节目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周日举行的第23届好莱坞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她的重磅炸弹联播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嘉奖,她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这位著名女演员-在她25年的表演生涯中获得了无数赞誉,其中包括因在2003年的《怪物》中获得奥斯卡奖而获奖的女演员-在星光熠熠的颁奖晚会上获得了“职业成就奖”,她说ET的Lauren Zima在贝弗利希尔顿饭店的后台,她在那里体验了压倒性的体验。

塞隆说:“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只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真正做到过的事情而授予我奖,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从事这个职业。”“那真的是事实。”

她继续说:“我认为每个演员总是渴望长寿。”“我们试图在这款游戏中呆了很长时间,事实是我能够做到这一点,不仅如此,而且以我自己的意愿,并且做出对我来说真正重要的事情,这意味着很多”。

Theron补充说:“事实上,我可以回顾自己的生活,觉得自己做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这意义重大。”

她也感到非常幸运,被基德曼(Kidman)授予了这一奖项-在颁奖典礼上,塞隆对塞隆表示赞赏。

“对我来说,她是一个偶像,是一个我如此尊敬和钦佩的人,”塞隆惊讶地说道。“让她说出所有这些话,让我们最终在一起拍一部电影,而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但令我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并与她分享 -意义重大。”

在颁奖典礼上,基德曼(Kidman)对自己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的友好口吻使塞隆感动不已。塞隆(Theron)对此表示赞赏,感谢基德曼(Kidman)的无休止的支持,并分享基德曼(Kidman)出色的表演对她的职业生涯产生了深远影响。

放映前,塞隆在红地毯上与ET进行了交谈,在那场电影中她反思了自己认为对自己的职业影响最大的电影。

“我是说,这很难-他们真的像您的孩子。但是我认为Monster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我意识到,获得的机会是一次证明我有能力做更多的机会,这确实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塞隆谈到电影时说,性生活工作者转变为连环杀手艾琳·伍诺斯(Aileen Wuornos)。

塞隆说,在《怪兽》之前,她主要被贬为扮演“很多妻子和很多女朋友”,但是她的强力转身是伍诺斯所展现出的真正能力。

她继续说:“在那之后,我不必再为那些有趣的部分而奋斗了,我有更多的机会走出舒适地带,去做我可能没有想到的事情。”“我认为从那一刻起,我就建立了一种职业,该职业定义了我真正希望自己的职业-不是打字,不是定型角色,而是要真正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并挑战我们的外表思维。对人。”

塞隆和基德曼的备受期待的新传记传记剧集《重磅炸弹》由玛格特·罗比,凯特·麦金农,爱丽丝·夏娃,约翰·里斯高和马克·杜普拉斯共同主演,由杰伊·罗奇(Jay Roach)执导-将于12月20日上映。

-Nikki Snook的其他报道和观察。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揭露改变职业的电影(独家)

相关内容: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2019年好莱坞电影奖上获得职业成就奖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痛苦地对她的孩子说,她“从不想结婚”

《重磅炸弹》预告片中的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是饰演罗杰·艾尔斯的狐狸女人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论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对“重磅炸弹”转变的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