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穿着最好的滑稽而不是性感的万圣节服装:看!/今晚娱乐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在万圣节那天有一个重要讯息-总是很有趣!

这位47岁的三岁母亲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个愚蠢的剪辑,在丹尼森大学发表毕业典礼致辞,她在其中分享了自己的万圣节智慧。

“当谈到万圣节服装时,请对性感大开玩笑,为什么当你可以当邮箱时会打扮得像个调情的护士?”她告诉人群中的学生。

然后,加纳(Garner)的Instagram剪辑从她的前门剪下来,打扮得像邮箱一样,装在“怪物捣碎”上。

“活出你的真相,人们。万圣节快乐。”,加纳为剪辑加上了标题。

她的名人朋友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同意了这个建议,并评论道:“对性感很有趣。每次。为了胜利 !”喜剧演员切尔西·汉德勒(Chelsea Handler)补充说:“你真可爱。我最爱你。”

但是邮箱并不是惊吓之夜唯一的服装。她还打扮成吸血鬼,并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去除了浓密的妆容,作为假冒卸妆湿巾的广告。

要获得更多名人万圣节乐趣,请观看以下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年所有最佳名人万圣节服装/ ET Style Feed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饰演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万圣节角色“合法金发”

麦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和乔伊·比哈尔(Joy Behar)穿着万圣节服装参加“观点”辩论后的几天

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再次赢得万圣节-这是他们的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