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琳达·汉密尔顿发现说阿诺·施瓦辛格的标志性“我会回来”,“几乎不可能”(独家)/今晚娱乐

终结者:《黑暗命运》标志着这家长期经营的连锁店的形式重现-包括同名战斗机器人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回归以及标志性英雄莎拉·康纳(Sarah Connor)的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的回归,在63岁时,汉密尔顿并没有输掉任何拍子成为坏蛋动作明星。

周日,汉密尔顿和施瓦辛格与ET的劳伦·兹马(Lauren Zima)坐下来,同时宣传他们备受期待的动作史诗,汉密尔顿对《黑暗命运》的其余演员-尤其是特许经营新人Mackenzie Davis和Natalia Reyes-期望她定下基调和期望。

“女士们太棒了。而且我认为我的表演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他们一个人站着,而且很坚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汉密尔顿反映。“我看着Mackenzie的作品,我们一起去了得克萨斯州的枪支营,我当时真的很想,“哦,我永远无法,甚至无法与之抗衡,甚至无法与之抗衡。 ”

根据汉密尔顿的说法,该项目之所以走到一起,是因为演员之间的纽带牢固性以及它们在屏幕上如何相互补充。

“我认为我们三个人是如此的忠诚和真正的凶猛的女人和非常好的女演员的事实-如果我们三个人之间的联系薄弱,那一切都会倒塌-但我们每天真的互相提升,汉密尔顿分享。“他们的举动和我的举动一样多,这是肯定的。”

然而,施瓦辛格对汉密尔顿只有一副热烈的赞誉,既是女演员,又是事实上的榜样,并且是她的联合主演的领导人。

“在场的整个年轻团队都看着她,看到了她的表现,她做足了准备,对特技的表现如何,做了多少次却从未抱怨过,”施瓦辛格赞叹道。“在1991年审判日那天,她提高了门槛,然后又提高了。”

他说:“因此,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去追赶,并努力超越她。”“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她是现场的一个很大的动力。”

然而,当要超越她的联合主演时,汉密尔顿似乎最艰难的工作是当她不得不出演著名的台词“我会回来”时,施瓦辛格在1984年的原创电影《终结者。

'终结者:黑暗命运的预告片: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饰演Sarah Connor'终结者:黑暗命运的预告片: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饰演Sarah Connor

汉密尔顿笑着回忆说:“你不能不听他的话就说。”“它是在一个非常激烈的动作场景的结尾,它是武器,并且是三位数的热量,而您只是给了它一切,然后每次我完成那条台词时,我都会看[导演]蒂姆[米勒],他会去:“听起来像阿诺德。让我们再来一次。”​​

施瓦辛格说:“她做得很好。”“当她这样做的时候我并不在那儿,但我在电影中看到了它,令我惊讶的是有人可以用不同于我说的方式说出来。”

汉密尔顿重申:“蒂姆指导我完成了任务。”“因为经过三十年他的声音在你的脑海中听到它,说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终结者:《黑暗命运》(Dark Fate)-直接作为1991年动作经典《终结者2》的续集:《审判日》在本质上无视该系列中其他续集的连续性,同时也标志着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重返他所创作和执导的前两部电影的系列。

这次,卡梅伦(Cameron)担任制片人兼创意顾问,而此前指导《死侍》(Deadpool)的米勒(Miller)则负责制作。

然而,经过如此多的续集和多年的努力,汉密尔顿承认自己在回国时有一定的犹豫。

汉密尔顿在美国东部时间承认:“他们花了点功夫才把我带回去。”“因为我真的不确定我还有什么话要说。已经28年了,我就像是说:“您要把我放在轮椅上还是什么?”因为这么多年以后再回来真是牵强。

终结者的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谈她对Arnold Schwarzenegger的爱/ Comic-Con 2019(独家)终结者的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谈她对Arnold Schwarzenegger的爱/ Comic-Con 2019(独家)

汉密尔顿解释说:“但是,经过仔细的考虑和模糊的故事大纲,[我开始]思考,“我有28年的时间来充实角色并做出这些决定,然后将其带入声音舞台。”“我去了。”

对于施瓦辛格来说,这一决定“简单得多”,并且很大程度上基于卡梅伦的参与。

施瓦辛格回忆说:“吉姆·卡梅隆(Jim Cameron)骑摩托车后告诉了我这个故事,我立即对他说:“我进来了。这太好了。”“特别是在他告诉我之后,他想带回琳达·汉密尔顿。我等不及要和她一起工作了。

汉密尔顿谈到与她的前主演重新合作时说:“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充满了自己的每一寸幸福。”“前三周我几乎一直拥抱他。”

施瓦辛格谈到汉密尔顿最近的转机萨拉·康纳时说:“(并且)她踢了一些严肃的屁股。”“她是最好的女性动作英雄。”

那么,在《黑暗命运》之后,未来还会有更多终结者系列的电影吗?施瓦辛格说:“只有听众才能决定。”

终结者:《黑暗的命运》于11月1日突袭影院。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琳达·汉密尔顿谈《回到终结者》专营权(独家)

相关内容:

琳达·汉密尔顿(Linda Hamilton)用“终结者”反思“ 35年关系”:黑暗命运联合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

'终结者:黑暗命运的预告片在这里,阿诺德·施瓦辛格又回来了

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着《是否会和女Son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一起出演电影(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