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TE”:马修·休西(Matthew Hussey)提供“闯出朋友圈”的提示(独家)/今晚娱乐

将友谊提升到新的水平可能很困难。

本周的ThursDATE与Matthew Husseydivesin一起探讨了如何做出正确的举动,该说些什么以及当您想成为更多朋友时该怎么做。关系和约会专家正在真正地将您对拒绝的恐惧放到一边,并为此努力。

“你如何冲出朋友圈?休西说:“当你无意中结识一个有浪漫兴趣的人时,这是一个可怕的地方。”谢天谢地,他在这里告诉您该怎么做。

1.避免BFF行为

休西解释说:“你必须摆脱与这个人的关系治疗师的角色。”“经典的错误之一是,我们认为,如果我们仅通过倾听所有与人之间关系的困扰而与某人更亲近,我们将突然陷入浪漫。我们要做的就是以错误的方式接近他们。

2.使用目标语言

“友谊的语言是,“你今晚看起来不错。”约会专家描述,渴望的语言是“今晚看起来很热”。“那会产生火花,当有人听到这种语言时,他们突然意识到,哦,这个人对我的看法与众不同。”

3.保持社交并在周围的人身边好看

休西说:“我们两个人晚上出去,不要被那个人粘住。”“因为当我在远处见到你,与其他人互动时,我开始质疑我是否应该被你吸引。”

4.创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叙事

“当某人与您有一点妖的戏ter时,这就是您的意思,”赫西转播。“这是制胜法宝。你说:“你和我都是朋友,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彼此之间会遇到麻烦。”

休西解释说,一条线创造了一种“吸引力动态”。“他们开始思考这在他们心中意味着什么。”

最重要的是,休西说:“如果你只是想安全玩,那就不能超过朋友了。”

请务必在每个星期四收看有关ET约会和关系建议的剂量。有关Hussey的更多知识(包括分手后与前任工作的方式),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与您的前任/星期四约会与Matthew Hussey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