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说,她以为所有男人都是邪恶的,直到见到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今晚娱乐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赞美她的新男人!

在周日与Cody Simpsonon的Instagram直播中,这位26岁的歌手鼓励她的歌迷在寻找爱情时不要失去希望。

她在辛普森的分屏直播中说:“外面有好男人,不要放弃,”你不必是同性恋。有好心人在那里,你只要找到他们。您必须找到一个不是d ** k的d ** k,您知道我的意思吗?

赛勒斯继续抨击她遇到的先前的男人,使一些歌迷相信她正在对她的前任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进行微妙的轻扫,她于8月份分居。

她说:“我一直以为我必须是同性恋,因为我只是以为所有人都是邪恶的,但这不是真的。”“那里有好人,只是碰巧。”

赛勒斯(Syrus)在辛普森(Simpson)的补充中说:“我只见过一个人,而他在现场直播。”这位歌手还分享了穿着内衣的镜子自拍照。

Cyrus和Simpson在本月初与Hemsworth和Kaitlynn Carter分手后建立了联系。自那以后,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广为人知,辛普森甚至还发布了一首有关“ Malibu”歌手的歌曲,并在她患扁桃体炎时在医院探望她。患病后,赛勒斯(Cyrus)透露自己“处于声带休息状态”。

然而,在《辛普森与赛勒斯》浪漫史开始之际,有消息人士告诉ET,赛勒斯和辛普森“没有计划开始互相约会。”

“米莉和科迪已经成为朋友多年了。他们过去迷上了...他们俩都只是想找乐子,彼此对此保持开放和诚实。”消息人士说。“ Miley和Cody互相谈论一切。他们非常亲密,彼此共享生活细节时感到自在。”

同时,海姆斯沃思似乎也前进了,因为最近他被发现与女演员麦迪森·布朗在纽约展示一些严肃的PDA。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Cyrus和Simpson。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的关系得到了妈妈的认可/下载

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发行灵感来自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的新歌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在性感图片中展示新纹身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和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在床上用PDA填充的“小丑”视频触摸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