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斯塔·萨特(Trista Sutter)对凯特琳·布里斯托(Kaitlyn Bristowe)的反应是声称“单身汉”创作者迈克·弗莱斯(Mike Fleiss)“讨厌女人”(独家)/今晚娱乐

特里斯塔·萨特(Trista Sutter)只不过是对单身汉创造者迈克·弗莱斯(Mike Fleiss)和单身汉凯蒂琳·布里斯托(Bachelorette Kaitlyn Bristowe)的爱。

布里斯托(Bristowe)最近批评弗莱斯(Fleiss),称他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并声称他“讨厌女人”,并在她的Talkhouse Podcast上接受喜剧演员尼基·格拉瑟(Nikki Glaser)的采访时阻止她参加“与星共舞”。在推特上回应,告诉布里斯托(Bristowe)如果她想参加舞蹈表演,她得到了他的“全力支持”。

ET的布莱斯·桑德(Brice Sander)与原始的单身汉和丈夫瑞安·萨特(Ryan Sutter)一起参加了星期四在洛杉矶举行的WE电视结婚新兵训练营的第100集庆祝活动,特里斯塔(Trista)和瑞安(Ryan)在此分享了他们对布里斯托(Bristowe)评论的看法。

瑞安开始说:“她可能有一个个人原因要这么说,这可能很好。”

特里斯塔承认:“我和麦克很亲密,我们有很多历史。”“我们并不总是很亲近。我们已经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它可以追溯到我们身边,你知道吗?我走过Next Entertainment的大门,那是在学士还没有开始之前,在所有这一切之前,所以我对他表示敬意,因为我们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

她补充说:“但是,我也很喜欢凯特琳。”“她是我与单身汉最亲密的朋友之一。所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爱他们两个,而且任何形式的话语都伤害了我。

至于布里斯托(Bristowe)关于她参与DWTS的说法,特里斯塔(Trista)补充说:“我认为与星共舞这件事与时机有关,有时甚至不起作用,我不能说弗莱斯是否发生了任何事情阻止她与星共舞。”

她继续说:“我不能对此说话。”“我所能说的是,我认为她会很震惊(笑),应该在节目中露面。也许将来可以吗?”

同时,作为OG单身汉,特里斯塔(Trista)也分享了对单身国家的现状以及该系列是否仍应以提案结尾的想法。

她说:“我从没想过要以提案结尾。”“我认为无论您在演出结束时有什么感受,都可以继续。没有要求。并不是说他们说你必须订婚。”

她谈到自己和瑞安时说:“我们认为订婚是合适的,那是我们的个人旅程。”“但是要说这是每个人的期望,我认为这不公平。我认为在当今时代,您需要倾听人们在自己的个人关系中所处的位置,如果这意味着订婚,那就太好了。如果这意味着当场结婚,那就太棒了。如果这意味着让我们去约会并解决这个问题,那就太好了!”

ET还赶上了单身汉国家大学的sAshley和J.P. Rosenbaum,他们还对节目是否应废除该提案表示了意见。

观看下面,听听他们说了什么。

单身汉的艾希莉(Ashley)和J.P.罗森鲍姆(J.P. Rosenbaum)论表演是否应撤消提案(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