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 /今晚娱乐上公开引用了多次与海莉(Hailey)交往的孩子

首先是爱情,然后是两次婚礼,然后是...

贾斯汀(Justin)和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上个月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第二次婚礼后,目前正处于蜜月期的中间。

但是,比比兄弟似乎已经在大脑上生了婴儿。25岁的“对不起”歌手周三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几个可爱的小孩的视频,但并没有含蓄地提及他与22岁的模特儿妻子扩大家庭的愿望。

“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他为一段视频打了一段视频,其中有一位父亲和他可爱的咯咯笑的婴儿一起玩耍的信件。

几个小时后,他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录像带,上面有一个小女孩谈论戴上口红,写道:“海莉以你的态度和我的野蛮行为,我们陷入了麻烦的哈哈世界。”

他还发布了几张童年时期的自己的照片,写道:“二年级漂白金发定型趋势很早。”

但是,尽管贾斯汀(Justin)鼓励她,但海莉(Hailey)今年2月对《时尚》杂志(Vogue)表示,她至少有两年不打算生育婴儿。

尽管她还没有准备好,但她的脑中肯定有婴儿。

Hailey在2018年11月对《 Vogue》杂志说:``我爱孩子,我等不及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了。''“我现在要说的是更近的现实。”

有关Biebers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贾斯汀和海莉·比伯(Justin and Hailey Bieber)在婚礼/ ET风格供稿中震撼了价值超过15万美元的珠宝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称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的尸体为“仙境”,并建议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进行“双重约会”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嫁给妻子海莉(Hailey)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从婚礼到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都亮相“梦幻礼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