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床上的性感瞬间赞美妻子海莉(Hailey)“嗨情人” /今晚娱乐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激起了丈夫的钦佩!

周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到Instagram分享他妻子的性感照片。在一张照片中,海莉(Hailey)躺在床上,穿着一身白色的无袖背心,几乎没有内裤,还有一条银色的笑脸项链,她拿着手机并注视着相机。

25岁的流行歌星“嗨,情人”为图片加上了字幕。

在第二张照片中,海莉身着相同的服装,坐在同一张床上,但是这次她把镜头从耳朵后面behind了起来,却把目光从相机上移开了。精明的粉丝会在图片中注意到贾斯汀,但他确保向粉丝们保证,“这就是我的脚趾”,以显示他的全身部位。

贾斯汀(Justin)的甜美照片是在海莉(Hailey)向大都会(Cosmopolitan)公开谈论与她25岁丈夫的一些更狂热的粉丝打交道之后几天。

“这个问题是孩子对人的占有欲过高,感觉就像他们认为自己受到伤害,为自己感到伤害,也受到伤害一样,或者受到什么伤害,”这个22岁的模型说。“他们只是认为他们认识这些名人,因为他们的生活如此暴露。我认为这就是让我最沮丧的地方。

“我就像,”你实际上不认识我。你不认识他你不真正认识这些人,“她继续说。“真正令我感到奇怪的是,他们在他们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或他们认为应该发生的事情的脑海中创建场景,而我就像,”这真是愚蠢。太傻了。

"...她补充说,我不认识这些人,他们不认识我,他们不属于我的生活或人际关系。

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海莉正在帮助贾斯汀“日复一日”地处理一切,这是在他透露自己“正为抑郁症而苦苦挣扎”之后不久。

“贾斯汀和海莉一直喜欢旅行和放松,没有做太多让贾斯汀感到压力的事情。消息人士谈到这对夫妇时说,他现在处在一个好地方,这是“最重要的”,他们最近购买了比佛利山庄的一所房屋。

消息人士补充说:“贾斯汀和海莉确实花了一些时间在洛杉矶定居,因为他们想要一个完美的家。”“这对夫妇想要的东西安全,地处中心并为他们可能扩大的家庭提供空间。贾斯汀(Justin)和海莉(Hailey)都想要更新和现代的东西,而他们在比佛利山庄的家正是他们想要的。这对夫妇期待着最终在洛杉矶拥有一个基地。”

Bieber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妻子海莉(Hailey)继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其购置了新房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解释了为什么他从音乐中脱颖而出,说一张新的“ Kick-A **”专辑即将“尽快”发行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妻子海莉(Hailey)购买新房,因为他们专注于他的健康

贾斯汀·比伯说他一直在“挣扎很多”,要求祈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