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梅茨(Chrissy Metz)拒绝在现场金球奖预演/今晚娱乐节目中散布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

这是Usstar克里斯蒂·梅斯(USstar Chrissy Metz)周日在GLOW领导夫人艾莉森·布赖恩(Alison Brieon)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亮相的,当时梅斯似乎没有意识到麦克风在Facebook Live官方预展上接受采访后仍然还在播放。

后来,梅斯(Metz)上社交媒体否认她在暗中暗杀她的女演员。

“非常不幸的是,任何人都不会认为运行一个完全是虚构的故事!我崇拜艾莉森,永远不会对她或任何人说坏话!我当然希望她知道我的心。”她在地球仪广播节目中分享道。

据报道,aVanity Fairreporter向Brie询问了梅斯的大满贯,而GLOWstar似乎对整个情况感到困惑“但是为什么?”,据报道她说。“我认识她。我在地毯上看到她,并告诉她她看起来多么美丽。”

展览的主持人梅斯曾受到展览前联合主持人Missi Pyle和A.J.的邀请。Gibsonearlierto在面试之前介绍了Brie。

“你认识一个叫艾莉森·布里的女孩吗?”共同主持人问到,梅斯对此做出了明显的回应,“我愿意吗?”共同主持人说:“我听到她在地毯的另一头”,促使梅斯轻拍并回答:“哦。”

在他们接受Brie的采访后,现年38岁的梅斯(Metz)听到了明显的声音,说格洛(GLOW)女演员“真是太过分了”,尽管当梅斯(Metz)开始说最后一句话时,声音被切断了。互联网上的人们认为梅斯称布里为居高临下的名词。Brie似乎没有听见Metz的讲话,她的采访按计划进行。

观看下面的尴尬时刻,自己决定。

可疑的时刻出现在不到一年后,她和布里在2018年电影演员协会奖上被视为友好相处,在那里他们甚至一起摆在红地毯上。

布里(Brie)是最佳电视喜剧女演员的提名人,而梅斯(Metz)和她的节目《这就是我们》(This Is Us)今年在金球奖上被拒之门外。

由桑德拉·奥汉德(Sandra Ohand)和安迪·桑伯格(Andy Samberg)共同主办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周日下午5点从海岸到海岸进行直播。 PT / 8 pm。 NBC上的ET。

相关内容:

艾莉森·布里(Alison Brie)在2019年金球奖上的蓝色完全梦想

克里斯西·梅斯(Chrissy Metz)滑稽地描述了令人信服的互联网日期

克里斯西·梅茨(Chrissy Metz)在“金球奖”提名之前说“人们在曼迪·摩尔上睡觉”(独家)

2019金球奖:电视优胜者的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