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Armani / Silos空间内

复制Davide Lovatti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诞辰40周年和米兰15世博会开幕的时机,是一个快乐的巧合,还是进一步证明了阿玛尼先生是米兰的大先生?随着这座城市欢迎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其再生的博览中心,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添加了自己的建筑和文化遗产-阿玛尼/西洛斯(Armani / Silos),这是他的作品博物馆。而且,当然,开幕式是真正的阿玛尼风格。

复制Davide Lovatti

在市中心阿玛尼酒店外,人群排成一排,希望能一窥众多聚集在一起的明星,向这位好莱坞特别喜欢的设计师致敬。如果他们没有在那发现他们,那么他们就不会错过他们,因为豪华轿车的车队爬上了AstroTurf地毯通往筒仓的入口,汇集了演员,时装媒体,零售商和政界人士。

阅读更多:阿玛尼的投资

一幢轻松而微笑的阿玛尼(Armani)在这栋三层楼高的建筑的入口处迎接他的客人,这座建筑的混凝土墙,石梯和巨大的高大方形中庭。蒂娜·特纳(Tina Turner),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兹(Matteo Renzi),少女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穿着相扑摔跤手式的顶尖结)在展览中徘徊,并进入了混凝土花园。他们发现了一个优雅地上演的回顾展,由阿玛尼本人策划,回顾了过去40年来他的女装和男装。

阅读更多:Giorgio Armani Prive 2015春夏高级定制

复制雷克斯功能

一楼是对他对中性灰褐色和米色的著名热爱的致敬,以及对他的精湛剪裁,使他成为豪华商务服装的主打产品。但是在二楼,他的作品充满异国情调,工艺精湛,华丽的一面(字面意义)闪耀了出来。他的许多晚礼服的绣花,珠饰和绘画色彩的调色板都衬托着闪闪发光的丝绸,这是一种斑驳的仙客来丝绸鸡尾酒礼服,上面铺着粉红色的日式花瓣,还有一间印度风格的钴和绿松石色的房间。在这里也可以发现传统东方服饰对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巨大影响-无领衬衫,睡衣裤,印度打底裤,头巾和纱丽的垂褶。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Cate Blanchett

到晚上8.30点,他的一些顶级宾客坐在马路对面的Armani / Teatro观看大型时装秀,庆祝他最喜欢的主题,这些主题在他的Privé时装秀中经常出现。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穿着半透明的白色裙子和外套,与蒂娜·特纳(Tina Turner)咯咯笑着并为他鼓掌忠实的爱好者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穿着白色西服(腰带形),与丈夫握手。莱昂纳多folded着胳膊坐在黑暗的眼镜后面,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墙壁上的环绕式投影随着每个部分而变化。这是泰坦坚持不懈地追求风格的成功典范,因为他建立了世界上最成功,最杰出的时装公司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